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致737荣获2015年度最佳互联科技车型

2016-01-22 13: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1月20日,中国汽车行业极具影响力的高端论坛暨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典赞-2016中国汽车市场论坛暨新浪年度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通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和严格评选,潍柴英致737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15年度最佳互联科技车型奖”。>>>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科技代言 国内首款互联网车型

英致737是潍柴英致品牌全新推出的七座高端全能家用MPV车型,其互联网版车型搭载了由英致汽车开发的开放式车载智能系统平台Meetwo米图,成为国内首款真正实现量产的互联网汽车。米图系统不仅能够实现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诊断保养等车联网功能,为车主主动提供全方位、持续升级和定制化的用车服务,也可以将平台开放给社会相关商业伙伴或者个人发烧友,广泛利用各方优势资源、技术打造符合车主生活需求的应用,开创了智能用车新体验。此外,英致737还搭载了集手机互联、蓝牙、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多点触控液晶显示屏,和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刹车辅助BA及自动大灯和伴你回家功能等众多智能科技配置。

  

销量走高 品质获消费者“点赞”

英致737采用全新的轿车化设计语言,造型动感时尚,内饰精致质感高;2785mm的超长轴距和4510mm×1760mm×1750mm的长宽高,国内独有的纯平地板设计,以及可调节的座椅,保证了宽敞灵活的空间;发动机采用了三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

英致737自上市后,以良好的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销量直线攀升。

由此,英致737不仅是一款能满足中国典型4+2+1家庭车生活的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还是一款获得消费者良好口碑传递的幸福家庭座驾。英致737搭载众多高端科技配置,拥有卓越的产品性能,作为中国首款量产上市的互联网车型,此次在盛典上获得“2015年度最佳互联科技车型奖”可谓实至名归。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秦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8-30.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