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猎豹汽车-猎豹CS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南京猎豹汽车众帆店展厅经理涂运通

2016-01-22 11: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南京站:众帆猎豹是一家新开的4S店,也有很多的车友们还不太了解猎豹这个品牌,那么请涂经理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猎豹这个品牌以及新店开业基本概况?

涂经理:我们这家众帆猎豹4S店是2015年12月12日开业的,是一家比较年轻的店,规模很大,售前售后维修保养一应俱全,也是南京唯一一家具备整体设施的猎豹4S店,也许现在猎豹这个品牌对于群众来说还是比较小众的,但这个品牌其实历史悠久,早在十几年前就运用在部队以及外出需求较大的单位了。从今年开始猎豹推出了一款面向家用的车型CS10,可能目前知道的人还是比较少,但是从几次车展综合情况来看,基本上预算在10万块钱左右的购车用户对我们这款CS10是非常非常关注的。 

凤凰汽车南京站:从2015年12月12日开业至今也快一个月了,那么在这一个月的营业的过程中您对咱们这个猎豹团队的工作取得的成果还满意吗? 

涂经理:我们店正式营业是在2015年12月12日,但我们之前也参加了十一车展,从十月份开始接受订车,从这几个月运营来看我们这个团队是非常优秀的,在南京我们团队对于猎豹这个品牌的推广外拓都做的非常努力,大多数客户都能知道猎豹品牌的车型,在销量方面呢,基本上我们每个月都能完成相应的指标,领导对我们团队的工作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 

凤凰汽车南京站:您觉得在和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较的情况下,咱们猎豹的车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或者说是优势? 

涂经理:很多人对于国产车的概念就是小毛病比较多,没有自己的技术和品牌理念,但是我们猎豹这个品牌从1950年开始就有,最早是个军工厂,从1950年到现在我们猎豹已经有六十多年的历史了,相对而言它的品牌理念和制造工艺有着自己独到的地方,并且用料实在,技术也是非常成熟的。

凤凰汽车南京站:近期从我们凤凰汽车的平台了解到一些客户对于众帆猎豹店的评价相当好的,那么众帆猎豹店是如何做到使客户满意的? 

涂经理:客户对我们的满意主要体现在售前和售后两个部分,首先售前,我们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包括对车辆知识的掌握还有产品本身的了解,对于客户进店购车选车推荐相应配置保险后期服务都很专业,为客户建立一个良好的购车环境;其次就是售后方面,我们的技术和设备都是非常完善的,这也是能让客户对我们店满意的重大因素。再一个,我们店的投资以及店面装修都能让客户感受良好。我也希望有购车需求的客户多来我们众帆猎豹店看看,多了解一下我们猎豹这个品牌。

凤凰汽车南京站:猎豹这个品牌对于部分车友来说还不是一个特别熟知的品牌,借此机会,我也想帮我们广大的车友们问一下猎豹现在有哪几款拳头产品,稍微简单介绍一下。 

涂经理:猎豹车厂最早是1950年建立的,从80年代开始猎豹有自己独立的汽车制造技术,最早猎豹生产较多的车型就是部队里用的大型越野车,现在我们这一款车的新款车型叫做Q6,这款车的特点就是越野性能非常强,非常适合外出游玩或者山路上行驶。除此之外,猎豹在2015年4月份开始涉足家用车型,新生了一款CS10。这款车在同价位竞品车型中来说配置非常好、技术非常高,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的发动机,还有它的价格定位在106800元,配备真皮座椅、导航、前后雷达监测以及电动天窗,性价比非常高。这款车的推出让人觉得猎豹已经不再满足于生产部队用车,开始逐渐涉足家用车型。 

凤凰汽车南京站:对于已经到来的2016年,众帆猎豹店有没有什么规划方向?在新的一年希望达成什么样的目标? 

涂经理:我们一直致力于想把我们众帆店做成南京最专业的、服务最到位的一家店。所以说未来一年的计划就是更好的服务客户,希望未来大家能树立这样一个意识:买猎豹就到众帆。 

凤凰汽车南京站:非常感谢涂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在2016年咱们众帆猎豹店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涂经理:谢谢,也祝凤凰汽车越办越好。

 

南京众帆猎豹4S店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园丰泽路8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猎豹CS10
猎豹CS10
指导价:8.98-14.6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4.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8-14.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