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华V3助力国家女排荣耀驰骋女排世界杯

2015-08-27 14:32: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北京时间2015年8月26日,经过一天的短暂休整后,中国女怕再战世界顶级主攻手金延璟领衔的韩国队,在首节失利的情况下,中国女排发挥团队力量,连扳三局轻松取得胜利。截止26日比赛结束,中国女排在本届世界比赛中已经拿下四局三胜的骄人战绩,为终极夺冠埋下伏笔。>>>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女排姑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和国人的喝彩。她们雪白的战服上夺目抢眼的中华V3火红标识也随着他们飒爽的英姿广为人知。记者了解到,这缘于中华品牌与国家女排的签约合作。近日,中华品牌宣布正式与国家女子排球队建立官方合作关系,成为战略伙伴,将同样富有拼搏精神的中华V3驶进国家体育战队,助力巾帼英雄激情驰骋世界杯战场。共同演绎一场激情与梦想的跨界合作之旅。

对此,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是近代中国各体育团队中成绩突出的体育团队之一。曾在1981年、1982年、1984年、1985年、1986年的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夺得冠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五连冠”,并又在2003年和2004年两度夺冠,共七度成为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队伍以顽强拼搏为国人熟知,女排精神已深入人心。她们敢想、敢为,不盲动、也不畏惧,她们懂得缜密思考,更懂得果敢行动,自信乐观,永不言败,这种中华儿女特有精神应该得到发扬与传承。此次2015女排世界杯在惠若琪等主力队员受伤的情况下,国家女排仍然通过果断变阵,逆境得胜,连赢两场,便是这种精神最好的阐释,我们相信国家女排一定能够在后续的比赛中再获佳绩,载誉归来!”

中华品牌同样以创新和拼搏闻名业内。作为德国宝马在华唯一的合作伙伴,华晨汽车与德国宝马合作十几年来,在品牌力及产品力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合资品牌开始反哺自主品牌。最近发布的《2014年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口碑报告》显示,华晨中华位列第一,并在品牌企业美誉度、品牌产品好评度以及自主品牌满意度方面均荣膺榜首。在此基础上,中华品牌不断推出符合市场最新需求的产品,中华V3正是严格按照宝马的质量标准,通过强化产品开发质量、供应商质量、生产制造质量,同时实施覆盖整车全产业链的过程质量PPQ1-10项目,从而使这款车在品质上有了焕然一新的超越。上市以来,中华V3不仅成为自主品牌SUV中唯一获得惠民补贴的车型,而且在刚刚落幕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一举获得 “蛇形绕桩”全场冠军!麋鹿测试全场亚军(比AUDI A4L慢0.02秒),避障取得整个SUV组季军!更包揽1.5L SUV组中六个项目五项冠军!以事实证明了中华品牌的品质已经全面超越外资品牌和合资品牌。

中华V3在造型上时尚动感,硬朗气派,悬浮式车顶前卫抢眼,既能凸显青春、动感的定位,也不失SUV的粗犷气息。与女排队员”国民青春女神“的形象相得益彰。在动力上,中华V3 1.5T发动机匹配韩国进口5AT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在联合电子的发动机标定技术、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共同驱动下,动力输出澎拜,操控精准流畅,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全新驾驶体验。让每一个具有年轻、敢为、无谓的年轻人在驾驶过程中充满能量,敢想敢动,肆意绽放青春,炫出自我。而领先业内的“八位一体ESC车身稳定系统”,则让每一个人年轻不仅随心所驭,更加安心所驭。

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用年轻人的语言来沟通,用年轻人的态度来思考。中华V3还拥有领先市场的智能互联系统,让成长在科技信息时代的年轻人在驾驶过程中仍可随时随地一键联网,随心所欲使用智能移动设备,享受中华V3世界级卓越品质。

对于此次合作,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也非常看好,她表示:“中华品牌是优秀的自主品牌,中华V3是一款受到年轻人认可,并且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我和女排的队员们都很喜欢V3,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华品牌合作,能够见证中华品牌在迈向世界一流汽车品牌的道路上越做越好!”

另据获悉,中华V3还将推出智能互联系统全面升级(全面链接安卓和苹果系统)的天窗版,相信天窗版的推出,一定能够为年轻人的带来更酷炫的驾乘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6.57-11.77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7-11.77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57-11.77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