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文华拉开价势放价3天开学爽个购

2015-08-27 09:1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开学啦!金秋送暑,9月新学年即将开始,买辆东风日产送孩子上学吧!或许这是开学送给孩子最大的惊喜。什么要等?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了钱、等来等去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成了遗憾。东风日产南京最大旗舰店—南京文华4S店8月29-31日给您“拉开价势,放价3天”。您还等吗?>>>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9-31日

活动地点: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

开学礼:凭学生证、教师证到店看车、试驾送开学礼一份;

奖学金:进店即可参加摇一摇,500-3000元购车抵用券任你摇;

真放价:阳光3.18万包牌开回家,限量5台,奇骏逍客天籁轩逸抄底价,仅限3天,开学反弹;

金融礼:多种金融方案,0利率,0月供,一张身份证轻松把爱车贷回家;

订车礼:所有下订客户均享延长至4年12万公里保修;

荐面礼:老车主介绍亲朋好友成功购车,即可获得300元代金券,朋友同时赠送的500元代金券;

置购礼:任意品牌车辆置换东风日产指定车型最高6000元补贴。

 

#楼兰驾到 抢先尊享#

先锋服务专案:超级双擎系列尊享5年20万公里同级最长 免费保修服务,领先科技,畅享无忧。

先锋金融专案:尊享楼兰度身定制超值金融专案—2成超低首付、5年超低月供、2小时超快审批。先锋座驾,即刻拥有。

先锋探秘专案:尊享楼兰古城探秘自驾之旅—楼兰带你重走“丝绸之路”。

 

南京文华 送你开学礼“拉开价势,放价3天” 开学爽个“购”东风日产全系特价多重礼遇!总有一款让你心动!你还hold住吗!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