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南京上市,11.9万元起

2016-03-12 19:43: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3月12日,全新轩逸在南京地区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为11.9万元-15.9万元。定位为科技派旗舰家轿的轩逸在去年取得不俗的业绩,全年销量突破35万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家轿之王。此次全新轩逸在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面做出了调整,新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市场竞争力也有了大幅的提升。


华东二区宁扬区销售督导  杨峰 发表致辞


东风日产轩逸2015年全国销量35万台


东风日产轩逸2015年12月份全国的销量4.6万台


至今已有150万家庭购买了东风日产轩逸

据了解,此次全新轩逸南京上市会在水游城举行。全新轩逸的市场定位为A级轿车,现款轩逸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全新轩逸在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面做出了调整,分别增加了21毫米、8毫米。V-Motion”设计语言、充满科技的配置、强进的动力,全新轩逸将全面满足新生代家庭对于潮流科技和生活乐趣的追求,为消费者带来更有趣、更安心、更愉悦的用车体验。


南京汉虹总经理翁永骏宣布全新轩逸促销政策

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主动安全方面,全新轩逸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其中包括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通过预警提示让驾驶者做出正确反馈,并启动最有效的应对措施,让驾乘者远离危险或将损伤减至最低程度,防患于未然。

操控安全方面,全新轩逸搭载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可以实时监测汽车的行驶状态,当车辆发生难以控制(高速急弯,湿滑路面,颠簸路面等)的状况时,可自动调节车辆的动力与刹车,修复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情况,提升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同时,全新轩逸还搭载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以及ABS+EBD+BA三位一体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多重安全配置的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一流的驾控安全体验。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轩逸不仅率先采用同级别领先的980MPa高强钢打造高刚性车身,更是同级别中唯一搭载了6安全气囊的车型。


现场舞蹈倾情演出

高效的节油科技:全新轩逸搭载了日产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杰出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获得平顺自如、乐趣无穷的驾驶感受。其中,全新轩逸1.6L智尊版还搭载了同级独有ISS发动机智能自动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2L,实现领先的超低油耗。


全新轩逸全新亮相

非凡的智能空间: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轩逸搭载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IOS系统的CarPlay功能,同时也支持安卓系统的大部分主流手机,并可通过中控台触控屏和智能手机进行双屏互动。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搭配7英寸彩色中控屏,满足了车主更加智能化的用车需求。此外,全新轩逸还搭载了5英寸TFT仪表盘彩色3D显示系统,以直观的3D视觉效果,呈现包括多媒体、行车辅助、行车电脑和安全提醒4大类信息。

同时,全新轩逸在空间表现上继续发挥固有优势,2700mm的全尺寸轴距营造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

时尚动感的外观:全新轩逸采用V-motion家族式前脸,不仅提升了识别度,也让整车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全新造型的回旋镖式前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高穿透力前雾灯,在提升驾车安全性的同时,也更加符合新生代家庭的个性品味。


车主和领导合影

全新轩逸专为新生代家庭打造,以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备,让每一个家庭的用车体验充满惊喜;也将让消费者感受到东风日产对“人·车·生活”理念的贯彻与执着。2015年,轩逸全年总零售量突破35万辆,刷新了上市九年以来单年销量的最高纪录,成为东风日产百万目标达成的重要助力。同时轩逸的累计年销量排名晋升到TOP2,成为当之无愧的家轿王者。轩逸之所以拥有如此强劲的市场表现,与轩逸始终坚持并贯彻“为家而生”的理念密不可分。正是因为这份执着,轩逸得以始终引领家轿变革,并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对于全新轩逸在未来的表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说:“全新轩逸作为针对中国新生代家庭而推出的标杆力作,是家轿王者的重装归来。凭借多年累积的良好口碑和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我们相信,全新轩逸在南京市场必将掀起同级市场上的科技风,继续领跑同级市场。” 


靓模配靓车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