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南京大政广汽丰田4S店总经理刘飞山

2016-02-02 15:06: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南京站:刘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广汽丰田大政店? 

刘总:大政丰田家园是严格按照丰田公司经销店的最高标准建设,为客户的车辆购买与使用提供了优质的保证,也使得更多的汽车消费者能够有机会亲身感受广州丰田车型的优秀品质。其实我们大政丰田的位置相对其他的4S店来说相对较远,对于客户的厚爱我们唯一能回报的就是通过大政的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南京大政丰田无论是接待人员、维修人员还是我们的管理人员,从到大政的那天开始就严格秉承着广汽丰田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优质的服务。

凤凰汽车南京站:丰田对于4S店客户服务方面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我们大政丰田会对人员进行那些培训呢? 

刘总:我们比较有特色的就是主要对我们的员工进行丰田e-CRB系统的培训,首先是世界最先进的客户关系构筑系统——丰田e-CRB系统,将汽车销售服务的概念推向一个新的境地。其中“TCV”系统为客户的远程订车提供近乎真实的全息照片;而“TACT”系统为经销店与厂方的沟通提供了迅捷、准确的服务;从服务终生客户角度所研发的“i-CROP”系统,从客户的每一个细微信息入手,不但给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还给客户所产生的其他延伸需求给予满足。

凤凰汽车南京站:近年来中级车市场数款新车型上市,这对凯美瑞都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我们店如何面对这种情况呢?

刘总:目前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很多品牌的新车不断推出,对凯美瑞确实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我认为这种影响并不算太大,因为目前在整体销量上我们凯美瑞并没有明显的下降,而我们4S店也会通过各种营销手段来提高自身的销量,同时服务好每一位到店看车的用户,争取留住每一位准客户。

凤凰汽车南京站:2016年广汽丰田会推出几款新车?

刘总:得益于新车对销量增长的推动作用,广汽丰田2016年还将继续在新车型推出方面发力,新款致炫雷凌1.2T车型和领志i1将陆续上市。A级轿车雷凌是广汽丰田旗下主力车型,全年实销122,989台(含雷凌双擎),全国的月销量保持万辆,雷凌传统动力版本目前搭载1.6L和1.8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丰田全新的1.2T增压发动机在最大扭矩方面超越1.8L发动机,未来雷凌换搭1.2T后,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凤凰汽车南京站:除了新车销售,目前售后对一个4S店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店在售后服务上有那些特色呢?

刘总:我们通过四个方面确保我们售后服务体制,首先有先进的设备、设施,现在的汽车技术越来越先进,科技含量越来越高,必须要有先进、高效率的设备才能准确快速地诊断故障并解决。第二方面要有最及时最新的技术信息,通过与广州丰田的及时沟通分享最新的技术信息。第三点是人,因为车辆是靠销售店的维修技师来维修,我们在建店初始就导入了大量的培训,包括销售店的董事长、总经理、服务经理、车间主管、维修技师、服务顾问等,在开业以后,推出了进阶培训,通过这样循序渐进的培训,来确保和提高维修技师的水平。第四就是零部件的及时供应,目前我们的平均配送时间已经达到24小时以内。部分沿海城市已经能够实现1日两送。

凤凰汽车南京站:感谢刘总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专访,谢谢!

刘总:谢谢!

 

南京大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仙尧路27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