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南京森风林肯中心总经理刘峰

2016-02-02 11:39: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南京站:请简单介绍一下森风集团的概况! 

首先感谢凤凰汽车对于林肯品牌的关注以及对于森风集团的关注。森风集团成立于2003年,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盐城,是一家以经营中高端、豪华品牌为主,涵盖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二手车业务、汽车租赁、汽车俱乐部、美容装璜、按揭购车、保险代理、牌证代办、车辆检测为一体的专业化汽车及汽车商贸服务企业。关于林肯品牌南京森风林肯中心正式授权是在2014年,之后就在建立店面,所以直到2016年初才开业。南京森风林肯中心的开业充分证明了林肯布局中国市场,将“林肯之道”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坚定承诺。林肯2015年底前全国建设25家林肯中心的目标已经提前完成。林肯计划在2016年底前,在全国50个城市布局60家经销商店。福特研发中心位于南京,所以未来我们的工作是可以直接和研发中心对接的。对于南京这样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林肯的每一步都走的非常的谨慎与踏实。 

凤凰汽车南京站:那么森风集团除了林肯品牌之外还有代理其它的品牌吗?

森风集团目前除了林肯之外,还有代理奥迪奔驰雷诺一汽马自达别克等二十多个品牌,森风集团的发展是与其它现有的各大汽车品牌的模式有所不同的。别的汽车集团一般都是在不同的汽车城做相同的一个或者几个品牌代理,相对来说是比较散的,森风集团做的是规模化、集约化、模块化的形式。比如说我们集团会在当地建立单独的汽车城,在这个汽车城里所有的汽车品牌都是我们森风集团代理的。这种模块化的形式首先是为了方便客户选车购车,其次是想让消费者有一个对比,对比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价格、售后服务,最终做出自己最满意的购车决定。 

凤凰汽车南京站:林肯重新进入中国之后,在整个品牌上的定位,林肯在车型趋势上是怎么样的?

我们的趋势最重要是我们把这个品牌可以看成一个很亲民的品牌,一般大家印象中记忆中的林肯是给元首的,是给电影明星的,这两款车大家一看觉得是可以给自己的,未来我们会在继续推广中,今年年底两款新车上市,到2016年会有五款新车会出来,包括MKC、MKZ,包括其他的SUV,还有旗舰版的大型的轿车,都会进入中国。

凤凰汽车南京站:现在一些高端的品牌在后期维修保养这一块存在费用偏贵、周期长等问题,林肯会有一些应对方式吗?

我们对林肯品牌的质量非常有信心,进口的维修零件我们确定在车子开卖的时候,这些东西都能够到位,确定我们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因为我们对林肯品牌的质量有信心,对林肯的服务有信心,所以我相信客户也会认同林肯这样的理念,一个透明化的销售和服务的过程。在这样的过程中,我相信他们会非常喜欢我们林肯的整个售后服务流程。

 

关于林肯汽车

林肯汽车是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林肯致力于成为拥有众多高端车型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并为消费者带来独特拥车体验。林肯汽车通过独立的经销商网络在中国销售。关于林肯汽车的更多最新信息,请访问media.Lincoln.com或者www.Lincoln.com.cn,或者在微博和微信上搜索“林肯中国”。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28.48-3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48-38.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