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2015广汽丰田凯美瑞品鉴试驾会即将开启

2015-11-02 11:11: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六朝烟雨,十朝都会,金陵自古繁华。斑驳的城墙下,南京城的时光如淮河水一般,千百年来缓缓流淌。徜徉于明故宫、玄武湖、中山陵......你会为金陵之美所深深叹服。但它的美又岂止于此?

2015广汽丰田凯美瑞品鉴试驾会即将开启

请与我们一起,驾车随心而行,来探寻金陵之美,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吃喝玩乐全免费,尽在全新凯美瑞品鉴试驾

秋高气爽时,驾车出行季。全新凯美瑞探寻金陵之美游行试驾会,带您细细品味金陵古都之美。

驾乘凯美瑞从白马公园出发,循石刻文脉,解六朝古都悠久历史;途径中山陵景区,看层林尽染,始信一叶而知秋;在绕城高速路段,驾驭2.0D-4S双喷射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凭巅峰动力,尽情驰骋;经由将军山,湖山掩映,鸟鸣宛啭,尽情享受美景美食,还有趣味游戏放松身心;行至被称为“老南京味道”的老门东,游玩休憩之余,还能品味金陵小吃;最后回到终点恒大翡翠华庭,专业试驾场地静候嘉宾,专业竞品车型对比试驾,让您全方位了解全新凯美瑞的优异性能。

驭见凯美瑞,遇见心动“My Car”

全新凯美瑞堪称中高级轿车新标准,更是全球1700万车主最值得信赖的“My Car”。全新凯美瑞,由内而外全面革新。外观更时尚,只需一眼便能俘获消费者的心;内饰更奢华,彰显豪华车高阶品味;动力更强劲,最新的2.0L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和全新优化升级的6AT变速箱组成铂金动力组合,更是让人心动不已;此外,操控更灵活、驾乘更舒适、配置更丰富,这些优势足以让人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心动,从报名开始

11月7日,2015广汽丰田凯美瑞品鉴试驾会将举行,驭见凯美瑞,探寻金陵之美,吃喝玩乐全免费。参与还送苏果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等什么?赶快拨打电话84535669报名预约吧!

全新凯美瑞南京在售4S店信息一览:

广汽丰田南京穗丰新港店

销售电话: 025-52621955

店面地址: 南京中牌楼东160号

南京大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25-85667788

店面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南京协众友旭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25-52707808

店面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上坊东麒路中国汽车4S园

南京长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25-57052888

店面地址: 南京沿江工业开发区宁六路349-2号

南京正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25-56678899

店面地址: 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扬子路同心佳园小区大门左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