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南京红馆开业 红旗品牌进军南京市场

2015-11-02 10:43: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1月1日,南京红昶红馆开业庆典隆重举行。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唐宏、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刘天抒先生、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部部长张雷先生、南京红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袁明先生、各界嘉宾、用户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感受了红旗轿车的优异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南京红昶红馆是红旗销售网络体系下的第19座城市展馆,座落于淮区大明路274号,地理位置优越,展馆不仅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同时又展现出代都市时尚气息,充分展示了红旗品牌的高端定位。

南京红馆开业,标志着红旗品牌正式进军南京市场。让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红旗品牌的南京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体验到红旗风采,也让红旗轿车凭借自身实力和魅力赢得更多喜爱和信赖,为进行全国布局打下基础。作为中国自主高档轿车领导品牌,红旗轿车融合了当代最先进的造车理念和造车技术,在品质和服务方面全面对标国际高档轿车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上,红旗品牌大放异彩。红旗L9作为检阅车,红旗H7作为陪阅车随国家领导人一同亮相,接受世界的检阅。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7首次担任阅兵陪阅车任务,并与红旗L5一同作为本次活动外事接待用车,接待各国政要及随从人员,彰显红旗形象及品质。 

为了让消费者获得倍感尊荣的服务体验,红旗打造了专属的服务品牌,结合自身特色及客户需求,推出了三大特色服务项目。其中包括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保养、车身小划痕及易损件免费维修及替换;24小时事故车免费救援;数字化透明车间全程监控维修过程;上门取送车;维修期间代步车提供;五公里接送自由行等服务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贴心、更愉悦的服务体验。

开业典礼上,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唐宏先生表示,红旗品牌58年的发展历程,汲取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做事态度,浓缩了中国汽车工业自强自立、持续创新的发展历史,预示中国品牌必将站稳脚跟并迈向世界的趋势。未来几年,红旗将陆续推出多款轿车、SUV、商务车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的同时满足用户对高档轿车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用户将信任托付给红旗,红旗回馈用户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更是一份自豪与自信。红旗将持续践行“胸怀理想,锐意进取”的品牌主张,为胸怀理想者护航,助力前行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