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南京区域全新逍客&新蓝鸟上市

2015-11-02 10:1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10月16日和10月26日,东风日产两款新车——全新逍客、新蓝鸟相继举行了全国上市发布会。上市前后引起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尤其在南京;为此厂家于10月31日,在南京1912博爱广场这个极具南京风格的时尚都市圈进行“年青就是任性 时尚有我做主 ——东风日产南京区域全新逍客&新蓝鸟上市发布会”

现场除经销商及媒体以外,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区营销部总监叶可先生,东区营销部首席督导 于耀翔先生 也出席了活动。叶可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并公布了全新逍客&新蓝鸟官方指导价: 

全新逍客

新蓝鸟车型价格

现如今的汽车消费者市场,对于年轻人的争夺已日趋白热化,谁能赢得年轻人的青睐,谁就能在激烈竞争中掌握主动权。全新逍客&新蓝鸟的上市,让东风日产一次性满足了年轻人两种诉求,先行业一步,赢得占领年轻人汽车消费市场高地的先机。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东风日产必将掀起一场年轻潮流狂欢,带领东风日产迎来年轻化的全新格局。

现场除了精彩的舞蹈演艺之外,微信集赞是现在年轻人必不可少的游戏环节;今次南京区域双车上市会,洽逢全国首发“迷笛×蓝鸟之夜”—南京站;通过集赞送音乐节门票讲活动推向了高潮。洋溢着万圣节气息的1912酒吧街,不是可以看见东风日产快闪&地面推广人员的蓝色身影。好像无时不刻的在昭示着,东风日产的影响力。

蓝鸟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释放活力的灵动驾控、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都表明着新蓝鸟能够满足年轻人对专属座驾的一切幻想,为年轻生活带来无限可能。而全新逍客则在其前辈于中国乃至全球所创造的“奇迹”基础上再一次进行“突破”。这种突破:是对设计的大胆创新;是对驾驭的积极求新;是对安全的极致追求;以“都市幻影”为设计理念,拥有同级唯一的专业SUV底盘、前后全独立悬挂,让不羁驾驭更自由;配备360°智能实时监控系统,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这些都预示着东风日产的广阔前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