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潮流范儿十足 三款十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2014-07-04 16:3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从汽车市场趋势看,单纯强调硬件性能、比拼“硬”科技的时代正在远去,消费者需要更加舒适、便利、实用的用车体验,因此智能化、人性化已经成为未来趋势,增速最快的SUV市场自然成为各个厂家打造智能化与人性化的桥头堡,今天我们就选择以海马S5为代表的三款10万元价位区间、“潮流范儿”十足的SUV,看看他们的智能化与人性化。>>>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海马S5

官方指导价:8.98万元-11.38万元

在今年上市的诸多SUV车型中,由乐坛新锐青春领袖吴莫愁代言的海马S5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海马S5把目标锁定80、90后都市新玩家,是一款年轻有范儿的“潮车”。

\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越级智能装备,海马S5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四个超广角鱼眼摄像头,将车辆四周的情况实时显示在车内的7英寸超大显示屏上,能帮助驾驶员“眼观六路”。另外,该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打转向灯时,以及挂倒档或按下BVS键时,都能自动启动,借助它,侧方泊车这样的“技术活”同样能轻松搞定。

\

其他智能化配置方面,海马S5独有的AMTS智能检测系统,可第一时间发现车辆潜在问题;集GPS、Bluetooth蓝牙系统、DVD功能于一身的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与音量随速调节系统的完美配合,带来豪车享受;带有LED转向灯和电加热除霜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雨雪天气也能畅行无忧。“伴我回家”灯光系统在锁车之后能延时关闭,非常贴心。

\

时下的年轻人更懂得享受生活,因此座驾的舒适性格外重要。海马S5人机工程学座椅配有经过精心优化安全头枕,发生事故时能减轻脊椎及颈部所承受的冲击力,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另外,海马S5搭载了具备后排腿部独立出风口的自动恒温空调,精准调节车内温度,时刻为你营造一个舒适的移动之家。值得一提的是,在雾霾频繁出现的今天,海马S5的灰尘、花粉净化系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杂质,一呼一吸都清新、健康。

长安福特翼搏

官方指导价:9.48万元-12.78万元

福特拥有多年的SUV造车经验,其翼搏车型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不少年轻都市冒险家们的眼球。

\

福特翼搏的智能装备——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以让驾驶者的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双眼不离开路面,专注驾驶的同时,通过语音指令完成系统播放歌曲、打电话等动作。翼搏还通过SYNC为消费者提供了终身免费的救援呼叫服务。在紧急情况下,自动呼叫福特紧急救援呼叫中心(10秒内可手动取消),呼叫中心在与驾驶员联络或尝试联络后,联系相关部门组织营救,时刻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

在智能舒适性方面,翼搏搭载了高效空调系统,全新设计出风口,优化车内气流分布,智能调整空调出风量及气流分配模式,使车内舒适度达到最佳。另外,翼搏采用了符合当下趋势的无钥匙进入和“Ford Power”功能,驾驶者无需取出钥匙,通过智能感应开锁即可进入系统,按下“Ford Power”键,汽车瞬间启动。

东风标致2008

官方指导价:9.97万元-13.67万元

如果说长安福特翼搏在人机互动和人性化服务上表现优异,那么标致2008的则更倾向于满足年轻的爱玩乐一族。

\

标致2008的“触控智能系统”是基于多媒体信息平台概念开发的一款触屏式多媒体收音机导航系统。通过7英寸彩色触屏可直接操控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影像等功能,科技感十足,日常行车也更便捷。

在导航引擎的选择上,标致2008采用了国内市场上非常流行且得到用户认可的高德公司产品,可同时规划出三条路径供车主选择,并在路径中实时监控道路信息,以3D影像显示路口细节交通状况。在成功选择路径后,兴趣点查询功能可帮助驾乘者选择该路线上的酒店、餐厅、加油站、停车场等,并且可以为车主显示这些场所的具体位置、电话等信息。

\

标致2008拥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智能感应雨刷、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超速控制器等配置,这些装备在小型SUV市场上也非常少见,可谓颇具性价比。

同是定位于年轻人群,以上三款SUV其实都有着不错的智能化配置。海马S5价格亲民,配置实用,品质卓越。目前,海马S5销售火热且有多种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进行试驾或购车,现在购车物超所值,还有神秘惊喜可得,心动不如行动!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指导价:7.98-11.6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