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降价>正文

海马汽车-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预算 3款适合年轻人的热销车型推荐

2014-06-24 13:4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年轻人追求个性,在选择座驾时,自然也拒绝平庸。我们今天就选择三款10万元价位区间、不同类型的潮流车型介绍给大家,相信总有一款是你的“菜”。目前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已有现车到店,销售火爆。更多详情,欢迎咨询。>>>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海马S5

官方指导价:8.98万元-11.38万元

要说潮流车型,首当其冲非SUV莫属。由乐坛新锐青春领袖吴莫愁代言的海马S5,是紧凑型SUV中极有个性的一位新成员。

\

海马S5采用Tiger Shark虎鲨造型、拥有白色“灯眉”和镀铬“眼线”的鸥翼式镀铬前大灯、高亮度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风格前卫大胆,绝对是提升回头率的“利器”。

海马S5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将车四周的情况实时显现在车内的7英寸超大显示屏上,令驾驶者也能尽情体验眼观六路的自在驾驶感受。

不仅如此,海马S5还配备了SMART智能行车电脑,集成瞬时油耗、续航里程、超速报警、安全带未系提醒等信息,加上TPMS胎压监测系统,让驾乘者时刻掌握车辆状况,免除后顾之忧。另外,针对雾霾天气,海马S5利用空气净化系统过滤空气中的杂质,营造出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中控台大面积运用了多见于中高端车型的搪塑工艺,触感柔软细腻,耐用且不易发生形态变形,给驾乘者带来豪华车般的舒适感受。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视觉和触感上都能得到高分。

海马S5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结构先进、质量上乘、体验舒适。经过日本TEIN天御公司进行国际水准的SUV专业底盘调校与避震测试,实现了良好的稳定性和侧向支撑性,操控行云流水、随心所欲,真正“自在 无所不在”。

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7.38万元-11.98万元

定位“85后”新生代群体的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是一款关注度较高的两厢小车,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 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车身侧面运用双腰线设计,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灯组合,整体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

新一代飞度整车长度达到4065mm,轴距2530mm,空间表现优异。车内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Magic seat魔术座椅可通过简单的一键式座椅放倒或复位调整,实现空间的拓展,满足年轻人对空间的不同需求。可以说,外形并不十分“大气”的新飞度,在空间上却表现的很“豪爽”。>>>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新一代飞度搭载的是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充沛。配合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3L。飞度还拥有Idle-stop发动机停止系统、VSA车辆稳定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这些在同级别均是首次搭载。

现代瑞纳

官方指导价:7.39万元-10.69万元

今年3月上市的现代新瑞纳在A0级市场也是关注度颇高,受到了不少重视生活品质的实用主义者的青睐。新瑞纳前脸的线条富有张力,侧面腰线动感有层次,加上造型锐利的前大灯,飞翼式的雾灯区,LED绚丽尾灯与前灯遥相呼应,有着视觉上的强大冲击力。

\

动力方面,新瑞纳搭载的是1.4和1.6升发动机,具有CVVT可变气门技术,燃油燃烧更充分、有害气体排放更少,油门踏板触感灵敏,非常适合城市内驾驶。只不过1.6L车型只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略显遗憾。

安全性方面,新瑞纳全系标配发动机防盗系统,再加上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能有效引起后方驾驶员注意,降低发生追尾的概率。

欢迎新老用户前来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近距离体验海马S5的卓越品质,现在购车颜色可选,还有神秘惊喜可拿,马上行动吧!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海马S5
海马S5
指导价:7.98-11.6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