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锐宝日供24元 A级车的价格开走B级车

2014-07-04 16:08: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任何人都希望自己能做到理财、消费两不误,好比贷款买车买房,不用担心月供过高、利息手续费吃不消,不降低生活水平的情况下能省则省,将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现在,雪佛兰如你所愿,推出“迈锐宝金融购车计划”,把幸福迈锐宝“贷”回家,最贴心的幸福送给最爱的人!>>>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据悉,即日起购买雪佛兰迈锐宝的客户,日供只需24元,一举解决买车资金难题,购车零压力,小车大世界,让您轻松“贷”走幸福!

迈锐宝强大的产品力,同时经济的保养成本极大降低了车主的用车负担。它成功打破操控和节油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局面,为您交出用车保养的满意答卷。

\

迈锐宝与众多中国年轻人梦想的成功生活方式串联在了一起,他们仰望星空,追逐梦想,让年轻的梦驾着青春的活力绽放出缤纷的色彩,内心中却早已在成功的梦想路上刻下了迈锐宝的影子,迈锐宝也时刻提醒着年轻人奋斗前行,为心中向往的自由、浪漫、真我的生活而努力。

\

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江苏天泓雪莱,我们将帮您轻松实现购车梦想,与您共同开启雪佛兰的新生活!

江苏天泓雪莱作为南京乃至江苏最大的雪佛兰4S服务中心,是上海通用雪佛兰授权的五星级经销商,也是雪佛兰南京地区唯一可以店内上牌的4S店,凭借优良的服务及专业的知识获得众多客户的好评,连续多年无任何重大投诉,客户满意度在南京遥遥领先。

江苏天泓雪莱紫金店

地址:南京市仙隐北路28号(玄武大道旁,徐庄软件园向前500米)

贵宾专线:025-85459108

江苏天泓雪莱红山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十字街3号(红山动物园东门附近,地铁迈皋桥站,66/40/24/93/74公交十字街下即到)

贵宾专线:025-85418188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49-18.9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