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得利“6.28低至极点”赏车会完美落幕

2014-07-01 14:00: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2014年6月28日 下午14:00-16:30,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周末赏车会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我们精心准备了各重好礼:精美来店礼、试乘试驾礼、订车抓大奖 100%中奖及二手车置换评估礼。活动前期我们通过网络、电话等向对大众进口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发出邀请,得到了不少顾客朋友的积极回应。>>>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2014年6月28日下午13:30,受到邀请的第一批客人提前来到展厅,他们有的静坐在休息区等待活动开始,有的已迫不及待走近自己感兴趣的车型旁边驻足欣赏或者跟销售人员聊起车子性能,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等待活动正式开始的那一刻,期待着特别车型的隆重推出。

\

上面的抽奖箱里放置了36枚小球,分别是红、黄、蓝、绿,每种不同的颜色可以冲抵不同的关于爱车的现金项目,这个活动趣味性很浓,订车后再能享受的优惠有多少,要看您一手能抓起多少小球,更是实实在在的优惠由您说了算,为了让顾客更享受更多优惠,此次在小球的选择上我们尽量往小了放,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热爱大众进口汽车的顾客在炎炎夏日享受一份舒心的畅快质感。

本次活动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到场的每一位热情都很高涨,小型的赏车会提供给我们更安静、更舒适的购车空间,享受更周到更精准的购车服务,南京百得利,better life,有你有我!

\

微信号:VW-nanjingbaideli ;微信名:进口大众-南京百得利;微博:进口大众南京百得利4S店

地址:长江大桥北岸浦珠北路42-1号(距长江大桥北岸2分钟车程,家乐福超市斜对面,157、168路大桥四处下, D10,642路公交到柳州路南站下)

销售电话:400-808-2020 转 5427

服务预约电话:025-57937998

24H售后服务电话:025-57937999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尚酷
尚酷
指导价:22.28-39.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28-39.08
    跑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