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倾情回馈友情有礼 CX-5老客转介绍有礼

2014-07-01 11:50: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的关心和支持,即日起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特推出“友情有礼”老客户转介绍送现金活动,即日起凡老客户介绍亲朋好友来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购买CX-5车型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大礼;希望您带朋友到店或将朋友的联系方式提供给我们,我们可以为他安排专业的产品介绍和试乘试驾。一旦您的朋友签单,我们会主动与您联系并为您送上1000元现金大礼。(活动时间:2014年7月1日-7月31日)。此活动购买仅限CX-5。机会难得,预购从速。>>>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长安马自达在南京的最大旗舰店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汽车公司,主营长安马自达Mazda2、Mazda3,搭载最省油创驰蓝天发动机的SUV车型CX-5等系列车型,以及进口马自达车系。纵享激情,长安马自达的Zoom-Zoom代表了一种全球领先、独一无二的汽车设计、制造理念,即创造性和革新性,为汽车世界带来全新的活力,向对童年时代所感受到的动感魅力仍怀有憧憬的人们,提供全新的驾驭体验,全程关怀的服务理念,免除顾客的后顾之忧。

\

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专心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上乘、卓然不群的服务体验,愉悦、完美的驾乘感受,追求个性,超越世俗,完善周到的购车、售后保养个性化服务,全方位向客户提供尊荣贵宾服务。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更多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资讯欢迎来电详询:025-83533155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电 话:025-83533155 025-83533177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4.5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