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南京保时捷中心 Cayman 盛惠贺元宵

2016-02-25 09:32: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踩尽油门,飚到新年!

新年尊享特惠礼遇仅余 10 天

南京保时捷中心为您准备了团圆盛惠

本周末南京保时捷中心 Cayman 专场

购买 Cayman 全系即赠送购置税及首年保险

追旋 逐律 Cayman

新款 Cayman 车型根据保时捷技术规范和弯道的秘诀打造,突破了传统的造车理念,重新诠释了一款纯正跑车的魅力。让我们与新款 Cayman 一起,驾驭无数个弯道,感受激情驾驶的魅力。

心之所向 Cayman Style Edition

保时捷 Cayman Style Edition 与普通版 Cayman 最大的区别在于标配了一些特别版专属套件及配置,例如新款样式的 19 英寸五辐合金轮圈、外后视镜电动调节、BOSE 音响及头枕部分的保时捷 LOGO 等。

 

追旋 逐律 Cayman S

打造一款不折不扣的跑车需要坚定的信念,赋予其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则要求具备敏锐的感知力。而要驾驶一辆这样的跑车,则需要两者兼备,并且车内装备必须能够帮助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到最重要的地方:前方道路。

纯·粹 Cayman GTS

“GTS” 这 3 个字母代表着纯粹的驾驶乐趣。一款纯正的中置发动机跑车,为实现最大驾驶乐趣和纯粹驾驶体验而开发。

南京保时捷中心 2016 年现车推荐,开年购车尊享礼遇。诚邀您一起与保时捷为 2016 点燃动力。

更多优惠请致电南京保时捷中心 025 - 52458 911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