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荧屏大掀亲情风 大7座SUV演绎细腻陪伴

2016-02-24 10:05: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近期,国内电视综艺界刮起了一波浓厚的孝道亲情风,同样是以亲情为卖点,比起前几年大热的萌娃成长系,这一次的视角开始调换,无论是陪伴父母到世界各地进行长达50多天的异国之旅,还是与父母中其中一名在其故乡单独相处6天5夜,这些形式各异的尽孝系节目无一例外地引发了观众对孝道、爱与陪伴家庭观的探讨和思考。>>>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留两个座位给父母 亲情当道大7座演绎细腻陪伴

亲手为父母准备一日三餐,比父母睡得晚、起得早,每天至少让父母放声大笑一次……这些节目中要求明星家庭完成的“孝子原则”其实就是生活中很简单的事情,但简单中透着不平凡。所谓的“尽孝”其实也并非需要遵循固定化的准则,通过生活中简简单单的事情,一点一滴的细节渗透,其实就能让父母感受到你的爱。

比如,繁忙工作中多抽出时间陪伴他们,在出行座驾上,可以选择比普通座驾多出两个座位的7座车,就好像在自己的心房永远留出了专属位置,增加彼此相处、情感沟通的机会外,也能让他们感受到被重视,被惦念。而其中,充满“家之密语”的大7座SUV进口酷威,无疑是营造浓浓家庭氛围,呵护陪伴父母亲,走心尽孝的一把好手。

领先同级的4910mm超长车身和近2.9米的轴距,进口酷威以无以伦比的3排7座超大空间,让生活中的点滴轨迹,有了更多父母共同参与的可能性。节假日,将自己父母列入出席名单中,“4+2+1”7口人共同自驾出游,享受更多在一起的温馨时刻。“5+2”三排呈剧院式层层升高的阶梯布局,连其他车型狭窄逼仄的第三排,都能拥有广阔的视野,丝毫不会阻挡父母亲看向坐在第二排一体式儿童座椅上的“小小孙”的宠爱眼神,尽享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

而在细节的呵护上,来自美国的进口酷威更是将点滴关怀细细润入父母的心田——为了让父母上下车更为舒适、方便,进口酷威别设计了可90°开启的后车门以及第二排可前后调整空间的“巧易滑”装置,尤为贴心;可独立出风的三区空调,更是能根据父母的体感,将适宜的温度精准推送到位!打开第二排的9英寸独立液晶屏,配合专业级豪华音响,父母还可以随时和孩子开启家庭影院模式,让车中的每一分钟都充满欢声笑语。

喜迎新春让利3万 5座价格开回贴心大7座

主打亲情孝道牌的荧屏综艺,让孝道在开年回归热议。在亲情孝道的问题上,陪伴无疑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在那些细微之处,展现的用心与呵护,也最能让人感受到情感的真挚。

现在,美国进口的贴心大7座SUV开春钜惠官方让利3万!全国各地经销商还有不同程度其他优惠,配合多重0利率购车方案,以5万元左右的超低首付,以及25万跟一般5座SUV差不多的价格,就能开回比5座空间大,比一般7座SUV品质更高、对父母更为贴心的进口大7座!

不仅如此,进口酷威还诚意推出超值A升置换计划——只需将家里的A级车开到进口酷威4S店展厅,现场评估价格+近万元的高额补贴直接就能充当首付,一“部”到位即刻升舱高品质贴心大7座,以最长情、细腻的方式,打开孝道!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