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岁末巡展圆满落幕

2016-01-06 15:41: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经销店举办的”新春有我 带爱回家“岁末巡展活动于1月3日圆满落幕。现场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风尚智能四驱 SUV全新英菲尼迪 QX50组成的豪华阵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气氛相当火热。>>>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

风尚智能四驱 SUV全新英菲尼迪 QX50

此次为期3天的巡展成果颇丰,现场不仅向消费者们展示了英菲尼迪产品的豪华风范和卓越品质,也收获了相当可观的订单。下面,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现场的火爆场景吧!

我们还有微信照片打印机和积木,供大家玩乐。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

地址: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0-2号

电话:025-66667788

作为东风英菲尼迪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50L凭借全球首创线控转向DAS,以无迟滞、无偏差、无干扰和个性定制的驾控感受,开启“精准驾控”新时代。而依靠加长48mm的轴距、4852mm的同级最长车身,全新Q50L打造出同级领先的驾乘空间,实现驾控与舒适的完美平衡。结合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定制级Bose音响系统、顶级的安全性能以及车内氛围灯系统、后车窗遮阳帘、电动防炫目外后视镜等新增配置,全新英菲尼迪Q50L完美诠释“跃级豪华”的含义。

东风英菲尼迪另一款国产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X50,也德基进行展出。它以自然元素为灵感,拥有独具一格的流线型SUV设计理念;凭借全系标配的智能四驱系统和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为驾驶者带来卓越操控体验;依靠加长80mm后实现的2,880mm同级最长轴距,拓展更多舒适空间;结合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定制级Bose高级音响等先进配置,以及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全新英菲尼迪QX50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尊享关怀。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豪华车市场,与 Q50L 合力组成英菲尼迪“50 家族”,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敢•爱”选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44.9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