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新能源与物流车合体,长安引领新潮流

2015-12-21 15:45: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当下,备受民众关注的话题中,当属火爆的“双12”与持续的“重霾”天气。事实上,看似毫无关联的两大事件,背后却引发社会思考。业内人士称,互联网+政策的推动下,电商产业蓬勃发展,从而带动快递物流业日益崛起。物流车辆的增加使环境污染日趋严重,汽车尾气的危害不容忽视。有没有一款既能保证载物空间,又能实现零排放零污染的环保物流车?——长安睿行EM80应运而生,引领物流用车新潮流。

据业内人士分析,环境污染问题已经引起国家高度重视。纵观当下车市发展趋势我们不难发现,政府对新能源购车补贴政策频出、并严格控制传统燃油车摇号数量,那么在未来几年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是无限广阔的。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长安轻型车着力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长安睿行EM80正是当下最具代表性的一款“与时俱进”的新能源物流车型。

了解发现,长安睿行EM80依旧保持长安睿行M80的6m³超大载货空间优势,这样则对于物流运载效率有更大的提高。为了进一步增加环保性,长安睿行EM80配备了安全自动保护及自我诊断功能,支持直流快冲、交流慢充和家用充电三种充电模式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更为关键的是,长安睿行EM80标配全新永磁同步电机,实现纯电动零排放。整体来看,长安睿行EM80是一款集环保时尚、便捷舒适、安全可靠、经济实用和全能空间于一体的纯电动物流车。

结合时下焦点话题——“双12”购物狂欢节,不难想象又一次商品交易额刷新纪录的同时,新一轮的快递物流高峰也随之再次来临。但更值得关注的是,物流车辆剧增产生的环境污染是否能够有效控制。然而透过对长安睿行EM80新型物流车的了解可以相信,广大的物流公司选择这样的“高效”运输车辆,一定可以做到“一举多得”的运营回馈。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