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新能源车增势强劲,长安轻型车前景向好

2015-12-21 15:39: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数据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中国纯电动物流车累计产量达7225辆,相比上半年2536辆的产量,仅第三季度产量就达4689辆,是上半年产量的近2倍。业内人士称,城市污染治理问题已经受到各级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从今年新能源购车补贴政策频出的情势不难看出政府极力推崇纯电动物流车代替燃油车的事实。因此,不同领域的车企也正在加速推出新能源物流车型,以尽快抢占市场。从目前市面上主流汽车品牌来看,以长安睿行EM80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前景向好,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调查得知,长安睿行M80作为长安轻型车的主打品牌之一,因实用性较强,上市不就迅速受到物流用户的青睐。而随着长安睿行EM80纯电动汽车的推出,再次刷新了销量纪录。据物流界人士反映,由于近年来电商服务业业务量增加,物流公司对运输车辆的成本控制越发关注,选择诸如长安睿行M80这样具备低油耗、大空间优势的车型趋势明显,而长安睿行EM80新能源物流车辆不仅满足了物流公司高效运输的需求,而且避免了城市污染的尴尬,环保性大大提高。

透过长安轻型车方面获悉,在绿色环保车型成主流物流车的背景下,长安睿行EM80再成为轻型车市场焦点。长安睿行EM80是一款集环保时尚、便捷舒适、安全可靠、经济实用和全能空间于一体的纯电动物流车。它在保留了长安睿行M80的特点基础上,标配全新永磁同步电机,实现纯电动零排放。同时支持直流快冲、交流慢充和家用充电三种充电模式来满足物流车主的不同需求,环保性能表现突出。

对此,相关人士指出,快速发展的物流市场背后可以看到纯电动物流车市场的广阔机遇,新能源物流车拥有比传统车用车更好的推广空间。继长安睿行M80之后,长安睿行EM80有望成为城市物流运输中绿色环保车型的代表产品。我们相信长安睿行EM80只是长安轻型车在探索新能源物流车道路上的一个开始,未来经过不断地探索、研究,会为新能源事业带来更多“正能量”!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