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收官钜惠 文华英菲尼迪双12盛典

2015-12-08 10:24: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收官之战,钜惠出鞘——东风英菲尼迪周年盛“惠” (南京站)之“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双12购车盛典”暨中国汽车消费网“小胖看车团收官团购会”盛大招募。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2日(14:00-17:00)

活动地点: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展厅

东风英菲尼迪周年庆厂家盛惠+南京文华收官之作冲量优惠+中国汽车消费网团购优惠=本次双12盛典闭馆钜惠价 

报名礼:交1000元意向金=活动现场抵2000元车款+前60名付款客户加送价值269元英菲尼迪原厂折叠椅一把。

守时礼:活动当天准时到场签到可获冬日温暖精美礼品一份!

加装不加价:部分车型升级加装原厂套件或高级进口套装,豪华加装不加价!

购车有礼:高价进口全车膜+终身机油滤清器免费权限+底盘装甲+车载三件套。 

绝对诚意:当天价格不满意,意向金全额退还。

绝对方便:低息贷款、保险补贴、置换补贴,一条龙服务优惠到底!省时!省心!省钱!!

立刻支付1000元意向金: 长按识别如下二维码,跳转到支付页面。

前60名支付意向金客户,加送269元英菲原厂折叠椅。现场对价格不满意未成功购车客户,全额退还意向金。有购车打算?那就立刻支付意向金吧!机不可失,只赚不赔! 

关于东风英菲尼迪周年盛“惠”

为庆祝合资公司成立一周年,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东风英菲尼迪推出了周年盛“惠”购车促销活动,多重钜惠温情暖冬。活动期间,消费者前来南京文华英菲尼迪购买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豪华商务座驾Q70L,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和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等明星车型,均能享受英菲尼迪带来的尊崇礼遇。

关于南京文华英菲尼迪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坐落于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0-2号,是英菲尼迪在南京的唯一一家特许经销商店。店内配备了行业领先的硬件设施,拥有尊雅舒适、极富艺术魅力的服务环境以及专业服务团队,集展示、销售、服务和品牌体验功能于一体。秉承了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始终坚持为每一位到店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南京文华英菲尼迪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和参与公益活动,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欢迎您进店品鉴!

品鉴热线:025-66667788

品鉴地址: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0-2号

公众微信:infinti-club(或扫一扫如下二维码)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40.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