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焕新上市 9.58万起

2015-12-08 10:19: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明星车型——世嘉,自“奥运之年”上市以来,纵横驰骋国内中级车市场,让六十余万的时尚人群切身感受到了从未体验过的“型•动”魅力。历时7年,伴随世嘉全新换代产品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的全面上市,世嘉在12月5号再焕新生,以年型车“经典世嘉”的上市,为积极进取、热爱生活的新兴青年提供了一款更具选择价值的“动感操控中级车”。>>>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此次上市的经典世嘉将取代现款世嘉的销售。经典世嘉搭载了神龙公司1.6L CVVT黄金排量发动机,推出手动品尚、自动品尚以及CNG手动共计三款车型,手动品尚型售价9.58万元,自动品尚以及CNG手动车型均售价10.38万元,且经典世嘉全系均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政策的补贴。

相比现款世嘉10.78万元的起售,经典世嘉起售价整体降低了1.2万元,然而在整体配置上经典世嘉并没有减少,这一举措将使经典世嘉的竞争力再度全面提升。车辆设计方面,经典世嘉更新了产品logo,采用了CLASSIC文字,银白镀铬字体,安装在车身左前翼子板,整体设计更具艺术效果;内饰提供深、浅两种风格,主面料采用了树叶文理形状,更显年轻时尚。

雪铁龙  世嘉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CROSS 1.6L 手动版 11.28
2013款 CROSS 1.6L 自动版 12.28
2014款 VTS版 1.6L 手动品享型 12.58
2014款 VTS版 1.6L 手动品尚型 11.38
2014款 VTS版 1.6L 自动品享型 13.58
2014款 VTS版 1.6L 自动品尚型 12.38
2014款 VTS版 2.0L 手动品悦型 12.28
2014款 VTS版 2.0L 自动品悦型 13.28
2013款 三厢 1.6L 手动品享型 11.98
2014款 三厢 1.6L 手动车载互联版 11.98
2016款 三厢 1.6L 经典 手动品尚型 9.58
2016款 三厢 1.6L 经典 自动品尚型 10.38
2013款 三厢 1.6L 自动品享型 12.98
2014款 三厢 1.6L 自动车载互联版 12.98
2013款 三厢 2.0L 手动品悦型 11.68
2013款 三厢 2.0L 自动品悦型 12.68
2013款 两厢 1.6L 手动乐享型 11.98
2013款 两厢 1.6L 手动乐尚型 10.78
2013款 两厢 1.6L 自动乐享型 12.98
2013款 两厢 1.6L 自动乐尚型 11.78
制表:凤凰汽车

60万荣耀:品质的保障

说起世嘉,得从C4说起,这款享有“法兰西运动小子”美誉的C4,在2008年由东风雪铁龙引进中国市场同时更名为“世嘉”。在继承雪铁龙C4创新设计理念和C4 WRC纯正冠军品质的同时,世嘉结合中国本土用户的需求特性,以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及内饰、更高含量的科技配置和更具杀伤力的性价比优势,开始了在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又一次征程。

出于对冠军品质的执著与坚守,世嘉自上市以来,结合消费者需求相继推出了冠军版、尚乐版、炫音版、CNG、CROSS、VTS、车载互联版等车型,在满足不同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外,也让大家看到了世嘉为确保欧系品质所付出的应有代价。

真金不怕火,世嘉一直有一颗勇敢的心。2008年的活力车手,世嘉成功举办了全国首个融娱乐性、专业性于一身的全民汽车赛事;2009年的天门山,世嘉一举拿下操控王中王称号;2012年的城市冒险家、2013年的珠峰之旅以及2014年的勇闯无人区…,世嘉在不断突破自我的旅途中,让所有人看到了十平方米的方寸下,一个不一样的动感车型。

经典世嘉:产品再次刷新

此次上市的经典世嘉全面刷新了产品形象,动感操控中级车的产品定位,与全新爱丽舍、C4世嘉、新C4L共同构建了东风雪铁龙征战中级车市场的明星阵营。“型•动 新青年”是经典世嘉全新的的目标人群,他们知道生活的平凡与普通,但从未减少过对更美好生活的热情;每天他们都能获得许多信息,听到很多声音,但从不为之所动,不盲从,不跟风,跟随内心,掌控自我。我有我选择,是他们的生活准则。

经典世嘉集“欧式风格、品质操控、越级配置”于一体,为城市新青年奉上了集创、享、驭于一体的驾乘感受及动感精致的品质汽车生活。

欧式风格——沿用欧式风塑美学的外观设计,经典世嘉保留了C4家族车型的设计精髓,流畅、和谐的造型不仅透露着时尚动感,还隐含着丝丝优雅和沉稳;在车身LOGO方面,经典世嘉采用了CLASSIC 文字,银白镀铬字体,安装在位置左前翼子板,整体设计更具艺术效果;内饰提供深、浅两种风格,主面料采用树叶文理形状,配合浮雕式艺术设计,彰显品位。

品质操控——经典世嘉完美传承了C4家族在技术和性能方面的科技精髓。首创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驾乘途中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手不离盘,眼不离路”的驾驶体验,尽享“一切尽在掌握”的尊贵感受。

传承WRC冠军底盘技术及悬架,即使车辆在比较剧烈的转弯时,车身侧倾幅度也非常小,悬吊的回复也极快;高速行驶时,世嘉的表现也相当沉稳,轮胎抓地结实有力,无论车身,还是方向盘都没有虚浮感;搭配神龙公司E动战略之下的1.6L CVVT黄金动力,最高功率达86kW,让驾乘者坐享驾驶快感。

越级配置——全方位呵护的安全造车理念,经典世嘉采用“太空舱”高强度整体式车身结构,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心的防护;全系标配越级的定速巡航+限速器,使驾车者轻松享受一路无忧的用车生活;博世第八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技术成熟可靠,集成ABS、EBD等多项安全装备,有效避免危险发生;此外,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四探头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等功能,全面呵护您的安全。

焕新的产品形象,铸就了全新的动感操控中级车经典世嘉,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精致的品质生活。它将与C4L、C4世嘉以及全新爱丽舍共同巩固并提升东风雪铁龙在细分市场的表现。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经典世嘉
经典世嘉
指导价:9.58-11.1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8-11.1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