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比亚迪-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一年销量破10万 S7领跑7座SUV市场

2015-12-04 11:11: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截至2015年11月,比亚迪S7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上市一年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口碑决定销量,S7不仅是15万以内唯一一款205马力大7座SUV;还在2015年第二批次的C-NCAP碰撞测试中逆袭新汉兰达,成为最安全的7座SUV;在权威网站的中型SUV口碑排行榜上,S7也是长期占据榜首位置,成为广大车主交口称赞的好车型,实力不容小觑。>>>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7座空间受大家庭欢迎

当情侣变成了夫妻,当二人世界变成了老中小三世同堂的“超大旅行团”,普通的5座车又怎能hold得住呢?特别是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家庭结构相应发生变化。小宝贝们得有固定的位置放安全座椅,年迈的父母也需要足够的空间来让腿部放松,拥有7座大空间的比亚迪S7自然是大受欢迎。

S7的车身尺寸为4835mm×1855mm×1720mm,轴距达到2730mm,领先同级别车型。无论是4+2+1家庭,还是二胎家庭,或是3+3的各种家庭组合,都能一车同行。而且,S7拥有365/1084/2398升可变后备箱容积,同时,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折叠及翻转,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空间组合非常灵活,难怪口碑棒棒哒。

五星安全确保出行无忧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有过半的用户会把安全性能作为购买SUV的首要考虑因素。如何评定一辆7座SUV好不好?它不仅是胸怀万物的大胖纸,还得是坚强靠谱的守护天使。因为,父母、宝贝们的安全永远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在C-NCAP碰撞测试中,S7能够超越汉兰达以57分的好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就是实力最好的证明。

S7经过了严酷的夏、冬季试验,对整车的的使用环境、零部件的寿命等均进行了苛刻的匹配验证,确保整车品质达到了IQS 10标准。S7不仅配备了6安全气囊、前后排都装配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鞭打防护座椅,可溃缩式转向管柱,在碰撞中给予乘员全方位的保护;同时,配备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EBD防抱死系统、博世ESP系统、博世刹车优先系统等高安全配置,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

绿净系统让出行更健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北京街头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的脸”。可见,雾霾天带来了多么“痛”的领悟。S7之所以热卖,还因为配备了丰富的智能配置,其中PM2.5绿净系统尤其受欢迎,可以轻松扫除雾霾、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带来的空气污染,快速清除PM2.5的同时大幅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尽管“车外是北京”,你也可以带着家人在车里享受“北欧”般的新鲜空气。

总结:用销量说话,用实力证明,比亚迪S7化身贴心暖男,俘获了大众消费者的心。常言道,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15万以内要买一辆大空间的SUV不难,但是要同时拥有大空间、强动力、高安全的标准,确实也不多。出色如S7,当然有资本让用户们爱得不要不要的。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