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金起4S店入驻购车节!

2015-12-07 13: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金起4S店入驻“奥体万人购车节”啦。您现在准备出手买车了吗?12月12-13日来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全市最低价,优惠不停歇!买车就送全车进口贴膜,行车记录仪。还有大奖抽不停!我们在此恭候!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2-13日9:00-17:00

活动地点:奥体中心西便门广场

主办单位:凤凰汽车南京站

协办单位:FM105.8南京汽车音乐广播

承办单位:南京赛特瑞广告有限公司

参展对象:各品牌乘用车、汽车用品、汽车金融、二手车服务商等

【展会亮点】

数十家车商,上百款热门车型参展

2015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合作品牌都是南京地区正规4S店,展出的车型也是最全最新最有保障的,消费者们无需出远门,在自家门口即可享受汽车盛宴。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以在现场试驾自己感兴趣的车型。同级别的竞争车型都在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这个平台上进行价格竞争,最后得到实惠的终是消费者们。

万人团购,底价来袭

对于此次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参展的经销商们都拿出了十足诚意。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的优惠幅度将远远高于消费者平时自己砍下的优惠,保证底价购车。

凤凰汽车狂送888份豪礼

车展期间,购车即送美国进口舒热佳整车太阳膜/行车记录仪,扫描凤凰汽车南京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即送青花瓷餐具一套。现场还有ipad mini 2、折叠自行车、现金大礼、油卡、车载吸尘器、卡通抱枕等抽奖大礼,100%中奖。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