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歌诗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前购车倒计时开始~~

2015-12-02 15:39: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距离2015年除夕夜还剩68天,除去休息日22天,剩下工作日46天,现在车管所上牌去掉24个工作日,临牌也不太方便,车管所是提前5天停止所有相关业务!金融公司、银行一般12月中旬停止所有放款,请珍惜我们给您安排的时间,尽早提前预付定金预留爱车,早买早享受,平安到家过新年才是硬道理!>>>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SEE MORE → 

 

无论身在何方,作为中国人都有着一份回家过年的盼望,在外辛苦打拼一年的民工、学子、商人、白领等数以亿计的人们将在这春节前后短短40天内浩浩荡荡的走向回家和离家的路。几亿人的集中迁移,铁路依旧是大多数人的首选。每到此时,各大车站都是人山人海。每到此时,各个热线都是一票难求。每到此时,我们就会看到成千上万个焦急的面孔,每到此时,耳闻目睹的都是一幕幕似曾相识的故事……一张小小的火车票引发多少悲喜与感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歌诗图
歌诗图
指导价:25.98-33.58万元
2.4L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8-33.58
中型车
2.4L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