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5-6日江苏致成年末最后一次团车惠

2015-12-02 15:21: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年末最后一次万人团车惠,你还不来?此次活动,狮子家族全体出动。无论您钟情“活出味来”的301,还是“选择出色”的308;或是“全新男神”408和“私享尊荣”的508,亦或是“城市SUV领航者”3008和“玩全不同”的2008,还有今年4月刚出江湖的“我 无所谓”308S;在这里,东风标致江苏致成4S店在价格上都能满足你的要求!>>>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此次东风标致-江苏致成将携明星车型前来参展。如此强大的展出阵容加上震撼的优惠价格,足以让你们目不暇接。

时间:2015年12月05日-12月6日(9:00-17:00)

地址:新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绝对低价!万人齐开团,现场团购价低于店头成交价!

省时给力!一站式购车服务,省事省力更省钱。给力大奖,三重大礼享不停!

1、签到就有精美礼品:环保购物袋+精美mark杯;

2、订车即享价值3980元4天3晚深度港澳游!和价值3880洗车美容大礼包;

3、抽奖100%中奖率!车载应急包、高档毛绒坐垫十件套、折叠自行车、户外帐篷、39寸液晶电视、车载冰箱、车载吸尘器、500元油卡、1280元娜美诗SPA美容卡。 

你想拥有一辆性能好又省油的车吗?你想拥有一辆配置高性价比高的车吗?你想拥有一辆人人都羡慕的车吗?那你赶紧来年末最后一次团购会吧!

12月5-6日江苏致成标致,50台特价车,一口价抢购,拒绝不还价厂家限量特供限时团购,年底内部员工价,1.6L购置税正在减半!节能惠民最后倒计时!

不要说我没有告诉你,也不要埋怨我告诉太多人!因为我只告诉了你,错过了我也没办法!抢到了绝对是赚到了。

抢购热线:025-57908888

江苏致成4S店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23-3(文竹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