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性能车年终答谢会南京站启动

2015-12-01 12:02: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福特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Raj Nair表示:福特公司将要组建全球性能车部门来实现这一目标,整合后的福特高性能车团队将以更快的速度为汽车爱好者提供更多性能车型。随着福特性能车进入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加刺激的驾乘体验。福特品牌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成功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群。2015年,南京福特性能车俱乐部日益强大,为了答谢客户厚爱,12月6日,由南京福联组织的“福联性能车年终答谢会”将于溧水万驰国际赛道正式上演。>>>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福克斯ST/野马MUSTANG携手登场

作为福特首款全球化的性能车型,福克斯ST于2013年正式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当人们提到30万以下最具小钢炮气质的车型,福克斯ST绝对是大部分人的第一选择。强悍的动力加6MT,让福克斯ST成为了许多钢炮爱好者梦寐以求的车型。而另一款福特性能车的代表——福特野马,美国经典大片中的常客,野性的外形、极具诱惑的排气声浪以及出众的性能,成为了众多车迷的DREAM CAR。

万驰国际赛道,极致赛道魅力

本次2015福特性能车年终答谢会南京站将于12月6日在溧水万驰国际赛道举办。自由驾驭专业四冲程125cc卡丁车,体会最为纯粹原始的小赛道感受;在专业试驾员的带领下,试乘福克斯ST以及福特Mustang,感受两款车型在赛道上的各项表现,包括直线加速,刹车性能,弯道支撑性能,功能性演示以及多个驾驶模式展示;品尝溧水特色美食,领取精美纪念品。

  

现在起,如果您是福克斯ST或野马MUSTANG的车主,欢迎报名参加本次答谢会。预约热线:025-52638311。报名地址:南京福联大明路展厅(大明路217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