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5号江苏天奥全新奥迪Q7上市发布会

2015-12-01 11:25: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伟大,是敢于突破。是勇于创新,是站在未来,是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终于,伟大一刻,即将开启。第四代豪华SUV——全新奥迪Q7创变而来。凭借超级机动、超级续航、超级智能、超级舒适,全新奥迪Q7以全能定义全球首台第四代豪华SUV。

超级机动、四轮转向、第七代quattro全时四驱、全道路和越野模式,让你既能在城中灵活穿梭,亦可于野外自由驰骋。方向,只在心中;未来,尽在手中。超级续航,减重300kg,0.31的低风阻系数,带来更轻盈的身心。实现同级别超低油耗,让开创者拥有超长续航。超级智能、虚拟驾驶舱、Audi connect互联科技、All in touch超大触控板,成就了一个掌控一切、坐观天下的驾驶者,开门辅助系统和后方通行辅助系统实现了部分自动驾驶的ACC系统,定义了安全智能的移动新世界。超级舒适3D声学B&O音响系统、独立后排娱乐系统、打造极致视听享受,全新时代,已然走来。12月4日,伟大时刻,诚邀共鉴。江苏天奥奥迪城市展厅,欢迎您亲临品鉴。

江苏首家标准18展位奥迪城市展厅——江苏天奥,拥有全新展厅理念和尊贵服务体验的“奥迪城市展厅”,为阁下提供更丰富品牌文化、舒适尊贵的服务。百年品牌奥迪,萃集前瞻未来的尖端理念与精湛工艺,为阁下坐拥未来再添无上荣耀。

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1号。

敬请关注江苏天奥奥迪微信公众号,了解并参与最新活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75.38-10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38-10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