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长安推进城市物流发展 物流车型获众赞

2015-11-13 15:4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时下,伴随着“双11”的热潮,城市物流也随之成为节日聚焦话题。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中国(重庆)国际物流展中,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企业及相关机构在现场云集,一决高低。国内轻型车领导品牌长安轻型车也携全系轻型车产品亮相,受到业内人士一致肯定,引起物流界广泛关注。

城市物流市场的大环境逐渐形成并趋于成熟,城市物流用车让参与到城市物流运输中的企业和个人遇到了新的难题——如何做到节油、舒适、高效的物流运输?长安轻型车的出现,让众企业和个人的难题迎刃而解。

从市场反馈来看,长安轻型车自推出长安睿行、长安尊行等战略车型后,迅速成为国内城市物流运输领域最受热捧的产品。以长安睿行M80来讲,以6m³方正大空间贯穿黄金段车身,让用户载物量大从而减少物品运送次数,提高运输效率。同时,长安睿行M80动力性能技术先进,有效减少油耗成本,满足生活、运输、载客等多重需求。

近年来,受环境、成本以及互联网的影响,国家方面对城市物流的绿色发展战略提出更高要求。长安轻型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不断创新,继长安睿行M80之后推出长安睿行EM80、长安尊行E60两款纯电动汽车新产品,用以满足当下城市物流对运输环保、高效率、低成本的需求,更为绿色新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带来了诸多可能。

透过第二届中国(重庆)国际物流展的成果分析得知,长安轻型车一直贯彻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秉承“专业专注、绿色环保、品质信赖”的品牌理念进行产品创新,在推进城市物流不断蓬勃发展的道路上追求突破,从而使得新能源汽车上市后获得众人好评,这也让长安轻型车在自主汽车品牌的建设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