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华晨汽车牵手第一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

2015-10-19 10:27: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0月15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君悦酒店举行。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先生与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博世将对华晨汽车旗下中华品牌在整车开发、新能源及智能汽车等方面提供尖端技术支持,其中包括底盘主动安全、车载终端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等相关技术。

目前,华晨集团旗下三大自主品牌车型均采用博世的零部件及相关技术。借此契机,华晨与博世更加密切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重点围绕新能源、智能汽车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本次合作,华晨与博世将重点围绕新能源、智能汽车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之下,中华品牌将成为首当其冲的受益者。整车方面,双方将合作开发国内外创新领先、具有显著社会意义和商业价值的汽车产品;新技术方面,双方将在底盘主动安全、新能源汽车、车载终端及发动机控制等几大领域展开深入技术合作。这将进一步助推中华品牌产品核心技术升级,大大提升品牌竞争力。

得益于华晨汽车集团与国际顶级汽车公司日渐深入的合作,中华品牌也乘势构筑了强有力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设计、零部件采购、制造、工艺、总装等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的产品,且不断抢夺先机,主导着自主品牌轿车的发展趋势,并得到了国内、国际市场的双重认可。

  

凭借扎实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上市后即成畅销车型,且销量一路持续高涨,成为小型SUV领域的标杆产品。本次与博世强强联手,意味着中华品牌与博世不仅在整车开发上实现技术共享,双方还将在底盘、新能源、车载终端及发动机控制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预计未来,无论是中华的轿车还是中华的SUV都将搭载博世技术,这也将使中华品牌获得真正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