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AX7探访之旅 武汉会师正式收官

2015-10-19 10:15: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车轮滚滚,时光飞逝,东风风神AX7“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持续近5个月时间,全程穿越了15个省、2个直辖市,跨越万里征程,探访烽火战地、致敬抗战英雄。10月15日,东风风神AX7英雄车队,会师武汉,开启收官之旅!>>>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15日清晨,东风风神AX7英雄车队整装出发,开往武汉中山舰,一代名舰中山舰在其26年的服役过程中,经历了众多历史事件,是中国近现代史的重要见证。在舰型钢结构骨架映衬下,东风风神英雄车队气势恢弘,!

随后,东风风神车队来到首义广场,孙中山铜像立于广场之上,庄严肃穆,车队人员瞻仰革命先辈,致敬这位中国民主革命伟大的先行者。在首义广场,还有革命时代的建筑遗址红楼、武昌首义纪念馆、黄兴拜将台等,烽火虽已远去,但是东风风神没有忘记历史,更不忘革命英雄!

  

二七纪念馆,是为纪念1923年京汉铁路大罢工及“二七惨案”,在林祥谦、施洋等39位烈士牺牲的江岸地区修建的。东风风神AX7探访车队,来到纪念馆,感悟这段被血染就的红色岁月,向革命英雄致敬!

  

品质砺剑,东风风神AX7英雄车队穿越城市乡村、山川河流、高速公路等,充分检验产品品质,这是东风风神以中国汽车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向战略高地发起的又一次冲锋。探访之旅最后一站来到武汉会师,宣布正式收官!虽然探访之旅就此结束,但是民族汽车梦仍然在路上,接下来,中国汽车要奋勇争先,在世界汽车品牌之林中竖起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大旗。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元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