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专访上汽大通江苏区域总经理许青同

2015-09-30 16:07: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南京站 2015年9月30日第14届南京国际车展精彩继续。凤凰汽车联合FM105.8南京音乐广播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现场专访各大车企领导。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是2015南京国际车展现场,现在坐在我对面的是来自上汽大通江苏区域总经理许青同许总,请许总给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许总:主持人好,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此次车展,上汽大通的展厅给我们带来哪些车型呢?许总给我们介绍下

许总:南京国际车展是整个江苏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车展。上汽大通是历届参展,上汽大通是上汽集团的商用车品牌,自2001年正式发布,到现在已经五年了。此次车展,我们上汽大通的展厅有6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一共8台展车,其中有两台房车,三台豪华商务车还有大七座的MPV车型。

主持人:这次展出的MPV是什么样的车型,价格又是多少呢?

许总:我们MPV车型,昨天在展厅刚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纪念版,这款车的售价是16.38万,配备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现场还有5000元的大礼包优惠。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来聊一聊房车,这次上汽大通的展厅展出了那几款房车呢?

许总:这次车展我们一共展出了两款房车,一款是售价44.8万,一款是售价38.8万。这两款房车最大的特点是,作为国内房车领域的领先品牌,上汽大通在业内首先推出了国内首款六档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的房车,这是国内绝无仅有的,只此一家。

主持人:上汽大通此次的展厅在几号馆?

许总:5号馆的入口处,欢迎大家的光临。还有,在车展现场,房车推出了一款特价车,最大优惠达到了3.98万元,心动不如行动,上汽大通在5号馆等你!

主持人:是的,心动不如行动,广大车友们赶紧亲临现场来看一下吧。非常感谢许总的介绍,希望上汽大通能够在本次车展上大卖,谢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