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车展专访大政丰田4S店销售经理张乐

2015-09-30 15:4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南京站 2015年9月30日第14届南京国际车展精彩继续。凤凰汽车联合FM105.8南京音乐广播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现场专访各大车企领导。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是2015南京国际车展现场,现在坐在我对面的是来自大政丰田4S店销售经理张乐,请张乐给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张乐:主持人好,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大家对于广汽丰田的了解,最近应该都比较关注全新汉兰达,因为马上到来的十一长假,很多家庭会选择自驾游,相对来说七座车就比较能满足于这些消费者的需求。

张乐:是的,中大型的SUV市场,汉兰达是连续22个月的销售冠军。作为七座中型SUV,不仅四驱的性能非常不错,而且动力性能也非常好。

主持人:此次车展,广汽丰田展厅都有哪些车型展出?你们的优惠活动又有哪些呢?

张乐:国际车展期间,我们推出了凯美瑞的铂金系列,原价是21.58万,现场优惠3.8万,优惠后是17. 78万;雷凌原价是15.18万,现场优惠3万,现在是12.18万元;还有致炫的铂金版,原价9.98万,现场优惠2万,现价是7.98万元;丰田逸致原价15.98万,现场优惠2.58万,现价是13.48万元,都是非常震撼的优惠价格。

主持人:好的,这样的价格我们很期待。非常感谢张乐的介绍,也希望广汽丰田能够在本次车展上有很好的表现,谢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