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比亚迪秦唐正式拉响区域上市号角

2015-08-26 10:2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近日,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旗下的唐齐出,正式拉响区域上市号角,强势登陆广州、西安、武汉、长沙、青岛、重庆、厦门等全国多个城市。作为比亚迪旗下两款热门新能源车,秦、唐一直受到媒体和车主的强烈追捧,此次的区域上市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新能源热和购车狂潮。

(具体上市时间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双模双雄  盛世驾临

从“双冠王”到“双冠版”,比亚迪秦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延续老款秦优势的同时,秦双冠版也更加注重品质的提升。百公里加速5.9秒,是最快前驱王,百公里油耗1.6升,纯电续航里程70公里,加上独创移动电站技术,让消费者青睐有加。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创造了销量20个月连升的辉煌历史,蝉联新能源销量冠军宝座。

  

  

作为全球首款三擎四驱双模SUV,比亚迪唐搭载极速电四驱技术,具备“三擎动力、高效节能、极速响应”的优势,可实现百公里加速4.9秒,让众多百万豪跑都望尘莫及,适应山路、雪地、沙坡、涉水等全地形全路况。自深圳上市以来,订单火爆,仅深港澳车展即接单超500台,更不乏首辆车为卡宴、宝马等豪车车主参与排队订购。更令人欣喜的是,在最近举办的 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比赛中,比亚迪唐作为马拉松比赛的转播车,代表中国品牌再登世界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了核心技术与环保节能的硬实力。

  

  

再掀新能源热  秦唐一统江山

在新能源车快速发展的今天,比亚迪一直将最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和最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带给消费者,让更多人在用车的同时体验最智能化的生活,更让中国品牌发扬光大。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购车需求,比亚迪秦、唐近日正式拉响区域上市的号角。目前,广州已率先上市,未来还将有更多城市陆续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全国将再掀新一轮的新能源热,比亚迪也将再创新销量神话。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