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比亚迪-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浴火张掖 比亚迪秦CRC再显雄风

2015-07-28 10:24: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浴火张掖  比亚迪CRC再显雄风

2015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在张掖战火重燃!竞飙于平山湖与戈壁之间,比亚迪梦想车队与各路劲旅一道,上演了一场最澎湃的热血之战!在漫天沙尘、满地碎石、肆意灼烤的烈日下,比亚迪梦想车队勇夺混动组别冠军。 

赛道艰险  比亚迪秦毫不畏惧

张掖站全程6个赛段,汇集弯多、路窄和出其不意的陡坡等重重难点,神沙窝赛段更是其中最“艰险”的一段:全长21.53公里,高速弯道多且全砂石路段,难度堪比国际赛事。面对重重难关比亚迪秦越战越勇,一抹中国红在漫天沙尘中时隐时现,十分拉风。

  

  

舍我其谁  比亚迪秦越战越勇

经过神沙窝赛段的磨合,比亚迪秦在短道赛中面对其他豪改车型也毫不逊色, 73号车组的飞跃引来现场观众频频欢呼。接下来红湾段和丹霞赛段相对平缓,速度成为制胜关键,比亚迪秦优势尽显,爆发出超强动力。

 

 

永不止步  比亚迪秦将战怀柔

面对张掖毒辣的天气和艰险的赛程,比亚迪梦想车队以超强的加速、良好的底盘调校、灵活的弯道转向再显雄风!竞技的脚步永不停止,下一站北京怀柔,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