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半程销量夺冠 上海大众VW再掀销售热潮

2015-07-27 16:35: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流火七月,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销量也如天气般火热,其凭借旗下各款车型持续发力,销量节节攀升。据7月8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销售数据,上海大众汽车上半年累计销售 938,787 辆,摘得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继续领跑国内车市。>>>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而这一旺销的势头也在江苏省内蔓延,继续铸就了车市新的销量传奇。最新数据显示,上海大众VW品牌江苏1-6月份累计销量达 59042辆:2015年上半年大众品牌江苏区域市场表现蓬勃发展,并以8.70%市场占有率扶摇直上,稳居江苏车市占有率第一,进一步巩固了大众品牌的领导地位。 

区域特色营销 推进品牌提升

回首2015年上半年,江苏区域在始终坚持主动营销,深入营销的基础上不断强化推进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自2012年New Santana新桑塔纳上市以来,江苏区域首推“新桑塔纳 人生第一车”主题口号,在展厅进行丰富的个性化布置,邀请客户与展车合影,分享至微博,至今,微博已有“新桑塔纳 人生第一车”搜索结果240680条。通过自媒体主动营销这一举措,从而使得购买人生中的第一台车就选择New Santana新桑塔纳这一概念日益深入人心。New Santana新桑塔纳品牌上半年实现销量达8349辆,成为了更多首次购车家庭的品质之选。

在A+级车型领域中,2015年Lamando凌渡的完胜登场填补了同级别车型中轿跑的空白。为快速提升Lamando凌渡江苏区域整体市场表现,自2015年3月起,一股强势Lamando凌渡巡游风潮便在江苏大地席卷开来,“日凌紫金 夜渡淮”、“日凌雪浪 夜渡二泉”、“日凌寒山 月渡平江”······壮观的Lamando凌渡车队奔驰于城市之间,一时间便构成了一幅幅无比美妙的都市画卷,吸睛无数,迄今共举办55场次巡游活动,获取凌渡有效潜客20446批次,1-6月实现销量3810辆,Lamando凌渡的诞生也无疑将引领未来潮流。

同时,自2015年4月每周开展“越是所向披靡 越懂平易近人”主题团购活动以来,共成功举办 989场次主题团购,获取有效潜客18416批次,实现订单8080 台,为助力上海大众VW品牌继续占据国内车市领军者行列增砖添瓦。

网点覆盖密集化 便捷服务显尊崇

秉承一贯的“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企业理念,上海大众汽车始终坚持着对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不懈追求,以更优质、安全、环保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7月,区域启动“钜惠风暴,荐者有份”老客户关爱活动,炎炎夏日,资深服务顾问主动来到客户身边,为客户的爱车进行夏季关爱车辆检测,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便捷地享受到来自上海大众汽车的臻级服务,从而乐享驾乘,尊享品质,助力成为生活赢家。

造好每一辆大众 只为每一位大众

半程销量夺冠后,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继续着眼推进后续新产品的布局,将陆续推出全新朗逸家族的系列产品。明年伊始,新帕萨特、新途安、新途观以及C级车等多款新车也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在牢牢占据各自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的同时,也必将在销售业绩上不断超越自己,进一步巩固现有的市场地位,迈向更加辉煌的精彩未来。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9-22.89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