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T动力+极智互联 海马双子星再度升级

2015-06-17 10:45: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马汽车海口基地的两款核心车型第四代福美来和新海马S7在西安、深圳、哈尔滨、济南等全国14个区域正式上市。作为自主品牌中第一家全面部署双T战略的主机厂,海马这次推出的两款新车在动力、智能以及品质方面全面升级。在新车发布会上,媒体、经销商以及海马车主通过精彩的互动与体验,体会到了两款车的全新突破。

汽车的环保和智能化已成为主流发展方向。针对这样的发展趋势,海马汽车在发动机上已经实现了小型化和涡轮增压化,在车辆智能化方面也进一步提升,包括车联网、远程控制等全面应用于海马主力产品。T动力和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的导入,体现了海马汽车在动力以及智能化上的两大技术升级。此外,海马汽车在产品一致性、NVH提升、整体造车工艺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产品升级了,价格却依旧“接地气”,第四代福美来官方指导价为7.49-11.89万元,新海马S7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14.48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上市的两款新车均配备了涡轮增压动力系统,第四代福美来配备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新海马S7配备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单看数据可能没什么概念,给大家举例两款车型作参考。大众最新EA211的1.4T发动机,装备在高尔夫7,朗逸等车型上,它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同样是大众著名EA888的1.8T发动机,装备在迈腾途观等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可见海马的双T实力不可小视。

  

当然,海马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没有一味的玩数据游戏,它不仅功率高,并且调校出色,涡轮在1000转即可启动,1800转就能达到最大扭矩,达到合资增压发动机的水准,因此驾驶第四代福美来或新海马S7时,少了涡轮介入的突兀,多的是低速时发动机更有力,更从容的输出表现。配合可变正时、电子节气门等电控系统,第四代福美来1.5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1升,搭载1.8T发动机的新海马S7的油耗也仅有8.4升,做到了动力油耗的完美兼顾。

  

除了T动力外,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是第四代福美来和新海马S7的另一个重要突破。该系统具备了极简用车、极智管车、极享车生活三大核心模块,并且是国内第一家拥有中国电信专属网段和通道的企业,其强大的后台功能开创了人车生活的极智平台。

  

可能很多朋友还不太了解HM-Link系统有多智能。举个例子,很多女性车主并不擅长设置复杂的多媒体系统,繁杂的菜单以及各种设置让他们一时晕了头脑,HM-Link的语音和手势控制为车主做到了最大化的便捷。比如开车时大家最常用的就是收音机调台和音乐切换,有了HM-LinK系统车主可以通过手势控制进行收音机调台以及音乐的切换,大幅降低了车主驾驶时的注意力,一个手势即可做到,即帅气又实用。而需要导航功能时,车主更可以通过语音与后台人工坐席联系,帮你定位到目的地,也可以帮你寻找周围的酒店、餐馆、娱乐设施等等,大幅简化了繁杂的导航设置过程,做到了快捷,精准的定位服务。

HM-Link还基于CAN总线、移动通讯和互联网技术,实现了分级故障提醒,车子一旦出现故障系统会第一时间提示车主,加上自动保养提醒,让车主做到了无忧用车。HM-Link的优选加油站功能可搜查到两公里内所有加油站名称,燃油的标号和价格,让车主最快找到最经济的加油站。

T动力和智能化是海马汽车大的发展方向,但对于汽车最基础的一些东西,也是车主最能直接体会到品质感,例如底盘是否扎实稳健,行驶中车辆的噪音,共振等,海马同样做的出色。

  

第四代福美来继承了福美来CTCC冠军基因的底盘调教技术,拥有A级最强底盘,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最大幅度地减小来自地面的冲击,底盘的扎实程度不输合资车。而新海马S7也采用了纯正SUV底盘,前悬架为麦弗逊+H型副车架+横向稳定杆结构,后悬架采用了拖曳式四连杆后悬架,大幅提高了行驶性能以及通过性。此外,两车经过全面优化的NVH降噪装置达到同级最佳降噪工艺,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坐在车内能有一个安静的乘坐空间,并且行驶中车厢不会出现震动,共振等异响,给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尊雅静谧的行驶感受。

从第四代福美来和新海马S7的上市不难看出,海马汽车一直致力于产品本身的突破,动力升级、智能升级、品质升级带来了自主发展的2.0+时代,借助“双T”,海马汽车将会迎来新的爆发期。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