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猛将!勇破3000,秦双冠版再现王者风范

2015-06-17 10:36: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自5月7日上市以来, “双冠版”的市场热度再上新台阶:上市当月,秦双冠版就狂揽销量3518台,王者风范势不可挡!全新蜕变的秦双冠版凭借十足的诚意再一次引爆新能源市场,有猛料才有市场。

一路飙升屡创新高  销量为王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5月份新能源汽车稳步增长,比亚迪秦共销售3518辆,锐意突破再创历史新高!自2013年上市以来,比亚迪秦已实现了连续18个月的增长传奇,奠定了秦作为新能源明星车型的领导地位。随着秦双冠版的上市,秦的产品竞争力及市场占有率必将进一步提升。比亚迪电池产能大幅提升,也促使其供货更加有保障。

比亚迪秦2015年1-5月销量

 

全新升级获赞无数   品质致胜

此次的双冠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首次搭载比亚迪独创的移动电站技术,变身“超级充电宝”;行业领先的松油门停机小油门停机技术,停机更平顺连贯,大幅提升驾乘的舒适度、静谧感,并且使得节能效果更明显;愈加考究的细节和愈发精致的内饰,极大地提升了整车质感和档次。比亚迪秦双冠版以卓越的品质,再一次成为新能源领域的梦之座驾!

  

无论是升级力度还是市场表现,秦双冠版不仅展现了新能源领军车型的不凡实力,更预示了它接下来还将进一步笑傲市场、不断超越的未来前景。相信秦双冠版必将腾龙之姿再造销售神话,并持续创造新能源车型的新高度!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