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克莱斯勒-300C(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克莱斯勒全境界 最强效防PM 2.5空滤

2015-03-04 15:03: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如果呼吸不自由,还谈什么真自由?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业界第一家关注健康用车售后服务品牌 ——从15年2月开始,克莱斯勒成为首家真正关注健康用车理念Jeep全系、道奇酷威推出PM2.5空滤的厂家,为汽车售后服务领域树立标杆

国产价格即可享受原装进口车的保养品质——最专业的汽车服务品牌提供28项免费检测,新春出行无忧,更可获取工时折扣劵

在2月7日~17日期间,针对Jeep全系以及道奇酷威车型推出了“克莱斯勒全境界”售后服务月的活动。Jeep全系车主、道奇酷威车主进店可免费试用防PM2.5空调滤芯以及免费获得爱车专属的28项专业检测。而在3月6日-3月31日期间,进店的车主除了获得保养工时费五折优惠,并可参加空调滤清器的抽奖,每天前6位微信绑定客户更可获“1折”试用防PM2.5空调滤芯。此外,活动期间,二手车成功置换新车的客户均可获赠防PM2.5空调滤芯、全车原厂贴膜,并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的家庭自驾旅行基金 。

此款防PM2.5空调过滤器是目前市场中最强效的车用空调过滤产品,采用的是MOPAR原厂防PM2.5级三效空调滤清器,它通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能有效过滤99.9%的PM2.5颗粒、抗菌率高达99%,能有效避免车内一人感冒,全家感染的可能。同时,有害气体的吸附效率也是同类产品的两倍,平均每个产品活性炭内表面积展开达150000平方米(约为2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保证车内每一丝空气洁净清新。

“克莱斯勒全境界”服务是为克莱斯勒旗下车型量身定制的服务项目。首创24小时全路况救援项目令车主出行无忧;若是维修不能当天完成,当地经销商还将提供3天内的带司机高档备用车接送车主;如果在异地发生故障,还可为车主报销火车头等舱或飞机经济舱票费、以及最多3天的4星级酒店免费住宿,遭遇困境也不会影响车主旅途好心情,轻松化尴尬为从容坦途。 而“辰星守候”服务将营业时间提前一个半小时与延迟两个小时,以满足忙碌的上班族车主清晨送修、下班后保养等需求。在提供原装进口车专业服务的同时,还保证了国产车保养价格的最强价值感。以Jeep指南者为例,小保养费用和普通国产家用轿车相差无几,而各种原装进口配件的价格,也和国产配件价位相当。

如果呼吸都不自由还谈什么带你去自由?可见人们对环保理念愈发重视。克莱斯勒率先推出“全境界”售后服务,车主不仅可以享受到主动式关怀服务,更可安心享受车内的高质量空气,令驾驶乘坐更为舒适安心。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49.19
中大型车
3.0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