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福美来M5挚爱版2月8日限量发售

2015-02-09 15:33: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gic

凤凰汽车讯 《何以笙箫默》中平淡而深厚的爱情让人回味悠长。作为剧中的明星座驾,福美来M5特推出挚爱版限量车型,官方售价8.89万元,限量200台。挚爱版车型采用优雅靓丽的玫瑰红色车漆,象征完美浪漫的纯真爱情,伴随爱侣们执着追爱,守护幸福。南京销售服务店自2月8日起发售,恭迎各位莅临试驾、品鉴。>>>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福美来M5挚爱版2月8日浪漫上市,限量200台,官方售价8.89万元

即日起,到南京销售服务店购福美来M5挚爱版,即可尊享“幸福购车季”五重挚爱大礼。凡参加岁末嘉年华幸福购车季店头活动,现场购车客户可抽奖享受“幸福爱情大奖”,奖品是对开门冰箱或iphone6 1台。凭观剧有礼的短信到店试驾,就有机会赢取幸福相约礼(电影票一张)。还有千元维修工时代金券、高额购车礼包、公务员专属购车补贴等幸福好礼让你惊喜连连。“精英随心贷”购车金融方案,首付低至两成,轻松享受幸福浪漫用车生活。

福美来M5挚爱版拥有优雅靓丽的玫瑰红色车漆,购车还可享受五重幸福挚爱大礼

福美来M5挚爱版为爱打造,为爱侣们打造高品质专属幸福空间,让挚爱不将就。“A级最强底盘”沿袭自CTCC赛场冠军底盘基因,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有效减小车辆转向时的车身侧倾,提高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驾乘更加灵活舒适。扎实的前后副车架带来良好的车身刚度,底盘整体性更强,操控感受更出色,尽享稳健、愉悦的爱情生活。

福美来M5挚爱版还整合了诸多高级别的电子辅助系统,让驾乘更安全、更轻松。最高级别的博世9i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反应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的加入,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和爬坡能力,保障全天候情况下的行车安全。

福美来M5挚爱版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感受,让挚爱不将就

挚爱专属座驾怎能少得了“高大上”的时尚舒适配置?福美来M5挚爱版配备电动天窗,让情侣们享受宜人的窗外景色和别致的浪漫。7英寸液晶显示屏通过手指滑动可自由切换倒车影像、音响和导航,操作流畅,反应敏捷。自动空调能够对车内风量进行自动调节,不论车外酷热还是严寒,车内依然四季如春,享受家居式的舒适与惬意。

《何以笙箫默》中的男女主角用漫长的等待终于换来想要的幸福,福美来M5挚爱版让幸福成为生活的必需,并用全球化设计思维的时尚和舒适让我们明白应该如何去爱。还在追寻那份简单而纯粹爱情的你,就让福美来M5挚爱版充当你的“守护天使”吧!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