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3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301车主畅谈——棕狮提车记

2015-01-19 11:04: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本人拿到驾照已满两年了,刚开始也没有买新车的打算,只想花几万块买个二手车开开得了,但看到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都开上了新车,就和家里人商量说咱今年也买辆新车吧,家里人很支持,但是提出了几点要求,必须要满足,首先空间必须要大,其次一定要自动挡,价格全部办齐后不能超过10万元,好吧,谁让咱是“新生代”的好男人呢,于是我就按照这个看似很苛刻的标准,开始了漫漫的选车之路。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这期间看了很多车,包括起亚福瑞迪北京现代悦动凯越标致301、新爱丽舍、新桑塔纳、新捷达奇瑞艾瑞泽7等等。然后开始潜水各大论坛、贴吧。经过筛选,初步定了福瑞迪、凯越、东风标致301。随后我拉上同事去4S店依次看车试驾,先后去了起亚、别克4S店,两款车虽说各有特点,但我还是想看完东风标致301之后再作决定。

刚一到东风标致4S店看到301就眼前一亮,外观挺吸引人的,帅气流畅、稳重大气;黑色的内饰也挺酷的,做工比较精细;空间真的挺大,特别是后排空间,坐三个人感觉不到拥挤,坐在后面翘二郎腿都很容易,2652mm的轴距在紧凑型轿车里真算一流了,后备箱空间也挺大。于是马上登记试驾,301的动力还算不错,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算是比较强,最大功率86KW,相对于1206的整车质量,在起步的时候是相当有劲的,油门轻盈,提速还算挺快的。操控方面,方向盘指向精准,低速轻盈、高速沉稳,地盘扎实。综合比较来说,还是301比较适合我。随后跟销售谈了下价格,原价9.47万现在优惠8000元(还含2000元保险),去的当天正好还赶上有活动,交100元抵现1000元,现场还有抽奖活动,于是马上订车。

抽奖现场人还挺多的,我抽到了1000元油卡(抵现了)和800元精品券,最终成交价84200元。4S店还送了全车贴膜、倒车雷达、脚垫、方向盘套和迎宾踏板,800元精品券换了前门投影灯、地胶和发动机隔热棉。

没过几天东风标致的销售就电话联系我,说车到了,可以去提车了。我拿着银行卡直奔4S店,验车、付钱,然后去买保险、购置税、上户,销售人员一直悉心帮助,非常热心。

这次买车经历非常顺利,买到心怡的301也让我非常高兴,很期待以后可以开着我的301走南闯北。301的超高性价比让我的梦想变为可能,实实在在的贴近了 我们“新生代”的心。

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行动起来,加入我们小狮子家族,一起与东风标致301 “活出味来”吧!

热烈祝贺江苏致成荣获2014年度东风标致全国“销售十五强”、“精品销售十五强”、“备件销售十五强”!(全国共500多家经销商哦)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301
标致301
指导价:8.57-11.97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57-11.97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