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年压岁无压力 8万MINI开回家

2015-01-19 09:51: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新年伊始,你是否已经给今年的业余生活做好了激动规划?什么?你觉得生活太平淡了?那就来些大胆的!加入MINI大家族,创享属于你的激动人生!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新年专享金融方案 新年新方向

即日起至南京鹰之翼MINI 4S店订购新一代MINI,超低首付6万!月供1666元!8万把MINI开回家!更推出不限品牌置换MINI全系新车!

2014年推出的新一代MINI,已经是第四代MINI了。作为公认的英国原创设计经典,MINI就算外观再怎样更改,永远还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MINI!四轮四角,悬浮式全平车顶,向世界微笑的前脸,六边形中网,二八理念等(20%空间给机器,80%空间给人)等是它恒久不变的经典元素,而更大的嘴巴、改为方形的双下进气口、新增的S徽标,从左侧挪到右侧的油箱盖、立体感更强的尾灯和包围,是新、老MINI在外观上仅有的差别。

最厉害的地方是,新一代MINI 部分车型使用LED照明系统,这是奔驰最新S级别和宝马740以上级别才有的配置,前者过百万,而MINI仅需20.5万起。不仅如此,MINI还提供了无限种可能的个性化搭配方案,理论上世界上不会有完全一样的两辆MINI,每一辆都独步天下。如前面所述,MINI在全世界都是一流汽车品牌,为什么那么多皇室,大腕儿明星喜欢它呢?你坐进驾驶舱看看就知道了……

如果说外观只是做了些许的改动,那么新一代MINI在内饰方面可谓是动了一次大手术,整容的结果是:非常炫酷。另外,所有内饰的用料都得到了提升,精细感和品质感更强了,这样又进一步增强了新一代MINI车内突然出现的高科技之感。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8.5-39.1万元
1.2T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5-39.1
    小型车
    1.2T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