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晶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大众斯柯达闪耀广州车展

2014-11-18 15:22: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11月20日,以“引领方向 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本次车展,代表斯柯达最新设计理念的Vision C概念车首次在国内亮相。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旗下Octavia全新明锐、Rapid昕锐、Rapid Spaceback昕动Yeti野帝、New Superb速派、Fabia晶锐Sport及原装进口Superb旅行车速尊也同台展出,强大家族阵容尽显斯柯达年轻、自信的全新品牌风貌。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Vision C概念车国内首秀

本次广州车展,于今年三月份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首度亮相中国。这款全新概念车展现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以极具表现力和情感张力的设计语言尽显百年品牌斯柯达卓越的设计魅力和工程实力。

作为一款五门Coupe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C在设计上充满动感和优雅气息。从前脸看,宽大的进气格栅和极富辨识度的大灯让Vision C概念车充满自信。侧身轮廓线条流畅,力量感十足的车顶线在C柱上方微微下斜,配合无框车窗营造出纯粹美感;腰线高且醒目,锐利线条从引擎盖开始,在轮罩拱处上扬,延续至车身侧面,看上去优雅动感;隐形门把手紧贴于腰线之下,只有开门下压时才显现出来,极为别致。在尾部,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前卫大胆,尾门造型以利落的垂直折线收尾,向内凹陷,这种内切设计将立体雕塑感演绎至极限,且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全新尾灯依然采用家族式C型造型,但“C”字在中间被水平地分为了两部分。可以说,整车的外形和比例给人以整洁利落的观感,极富视觉冲击力。

全系产品助力品牌前行

除Vision C概念车外,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全系车型Octavia全新明锐、Rapid昕锐、Rapid Spaceback昕动、Yeti野帝、New Superb速派、Fabia晶锐Sport及原装进口Superb旅行车速尊也系数亮相本次广州车展,一展实力品牌形象。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一直保持着高效稳健的发展,产品谱系不断完善,品牌形象日益丰富立体,近两年更是加大了新产品的投放力度,展现出极具活力的蓬勃发展之势。继去年推出全新中级车Rapid昕锐、主流高级轿车New Superb速派、高性能纯正德系SUV Yeti野帝之后,今年斯柯达品牌又先后推出了时尚动感的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以及全面优化升级的Octavia全新明锐,Yeti野帝家族也新增都会系列车型,产品架构不断完善丰富的同时更为斯柯达品牌注入了更多年轻、时尚活力。

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充,上海大众斯柯达在秉承对高品质的追求和严谨造车工艺的同时,正以锐意创新的精神坚定前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具挑战并能带来更多情感愉悦的汽车产品。来自终端市场的反馈显示,斯柯达品牌正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据悉,今年1-10月,凭借旗下各款车型的共同发力,上海大众斯柯达累计销量已突破22万辆,同比增长18.4%,发展势头迅猛。

斯柯达宝铁龙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2631116

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09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晶锐
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