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百得利周年庆售后真情回馈

2014-11-18 15:16: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冬日气候寒冷复杂,车辆养护对保证行驶安全和顺畅尤为关键。您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与爱车一起去迎接冬日里的和煦阳光?保养爱车,“八分养,二分修”,精心养护能让汽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今年的冬季检测活动又以公司周年庆典为契机,活动期间,为客户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测和多重礼遇及增值服务。详询025-57937998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5日—2014年12月15日

活动内容

免费检测、工时材料折扣

1、凡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可参加38项免费检测活动,并可获赠精美到店礼一份。

2、凡活动期间进店维修保养客户均可享受工时7折优惠(不含钣喷事故维修车辆)。

3、 双重换油保养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进店换油保养客户可享受工时5折、机滤5折优惠。并获赠一张换油保养优惠券,在2015年4月1日前使用可再次享受一次工时5折、机滤5折优惠。

4、续保优惠活动:途锐、T5车型活动期间在店续保(车损、三责)可再获赠一次免费换油服务(机油、机滤、工时),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

5、延保优惠活动:保修期内的大众进口汽车在活动期内购买延保服务可享受89折优惠。

6、 指定项目优惠活动:在店更换电瓶、刹车片、火花塞材料9折,工时费9折。

7、首次进店客户:赠送1000元工时抵用券。

8、更换防冻液工时费5折,更换无水防冻液享受材料8折优惠。

消费满就送(钣喷车除外):

1、进店维修保养消费满1500元,赠送价值约200元的原厂精品一份,或另加200元,可选购价值600元的原厂精品一份。

2、进店维修保养消费满3000元,赠送价值约600元的原厂精品一份,或另加300元,可选购价值约900的原厂精品一份。

3、更换2条及以上轮胎免费赠送价值800元的四轮定位一次

钣喷满就送

凡活动期间进店钣喷作业3个板块以上(含3个板块)赠送价值480元的全车抛光一次(含自费和保险赔付车辆。仅限当次使用)

续保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凡在店续保均可享受超值大礼包。(同续保优惠方案)

周年庆典,售后五折保养…多重好礼,赶快致电025-57937998预约吧!

地址:长江大桥北岸浦珠北路42-1号(距长江大桥北岸2分钟车程,家乐福超市斜对面,557、168路大桥四处下, D10,638路公交到柳州路南站下)

销售电话:025-66607777,服务预约电话:025-57937998,24H售后服务电话:025-579379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