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福美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一车展 海马汽车为你订制最优价

2014-04-28 14:03: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内容:海马汽车全城热销 为你订制最优价

\

4月30日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上海马汽车全系车型盛装亮相,室内和室外2个展区将为您奉上超级购车盛宴,钜惠、礼品、精彩演出,给您带来非一般的体验,更有“320幸福计划”让您“0”利息贷款购车。>>>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五一”就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吧,海马汽车备足了礼品和现车资源等您来。

海马汽车旗下经典汽车品牌“福美来”的第四代产品——新一代福美来M5将在车展上正式启动预售,同时新一代福美来M5的幸福接力活动也将展开。

\

“幸福座驾”新一代福美来M5拥有福美来12年品牌积淀,积累近百万车主口碑,同时传承了CTCC福美来五冠车型的优良底盘品质,是福美来品牌下的脱胎换骨之作,代表了海马全新技术平台和造车理念,是海马2.0时代的全新战略车型。

新一代福美来M5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与格调,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的造型总监Luciano先生亲自操刀,整车曲线流畅,造型动感俊朗,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车身尺寸长宽高4698/1806/1477mm,轴距2685mm,4698mm 的车长达到同级最高,2685mm的轴距在A级车中也属脱颖而出,全尺寸的车身设计为用户营造了宽敞舒适的用车空间。

\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一代福美来M5也将提供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10Nm,保证驾驶的顺畅与动力需求。

底盘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后悬则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同时,海马汽车将从CTCC赛场上取得的经验和数据运用到新一代福美来M5的底盘调校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平稳和值得信任的驾乘体验。

除此之外,新一代福美来M5也拥有多项亮点配置,如同级少有的HHC坡道辅助系统、最高级别博世9i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级唯一配置的主动式安全头枕等等,多项贴心配置使驾驶更加安全放心。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福美来
福美来
指导价:6.88-9.2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88-9.2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