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5.1长假 新智驱SUV海马S5伴你拉风出行

2014-04-28 13:5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春末夏初,草长莺飞,是爱好玩乐的年轻人出游的好时节。适逢五一三天小长假,携全家或邀约二三好友逃离城市、回归自然,放松一下身体与心情,感觉不错。如果再能驾驶一款个性、拉风的SUV匹配这无边的风光出行,那就更加惬意了。刚刚在北京车展上市的海马S5就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定制的SUV,相信绝对能符合都市年轻人的需求。目前海马S5样车已经到达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欢迎大家近距离感受!>>>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

海马S5造型个性前卫,Tiger Shark虎鲨造型设计的前脸、高亮度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拥有白色“灯眉”和镀铬“眼线”的鸥翼式镀铬前大灯,潮流前卫。车身侧面线条采用导流回旋线设计,减小风阻的同时更增加运动气息。同级别最新的水波镀铬侧裙边、镀铬门把手、铝合金轮毂等细节,相信也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海马S5还配有天窗,无论你想享受温暖的阳光,还是沐浴和煦的春风,都没有问题。

\

海马S5的内饰采用欧洲流行的混搭配色方案,橙、黑双色设计极具品质感且动感十足。中控台大面积运用搪塑工艺制作,手感上乘,触感柔软,使用时间长而且不易发生变形,非常有品质。如果你想享受私密、静谧的个人空间,也没问题。海马S5应用剧院级NVH静谧性工程设计,怠速下噪音仅为38.3分贝,犹如置身在剧院之中。另外,后排腿部独立出风口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最舒适的环境。

智能科技与人们的生活联系愈发紧密,外出游玩,自然也需要一辆智能科技的座驾。作为为80后、90后主流消费群体量身定制的新智驱SUV,海马S5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的、只有高档SUV中才会出现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四个超广角鱼眼摄像头,该系统可协助驾驶员通过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四周的情况,及时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另外该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打转向灯时,以及挂倒档或者按下BVS键时,都可自动启动,驾驶更加便利和安全,而且非常适合新手。

海马S5的动力系统采用S-Power技术,搭载的是海马自主研发的1.6升HMA GN16-VF1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充沛,出行游玩皆能轻松搞定。与发动机完美匹配的是精准的5速手动变速器,档位清晰,换档可靠平稳、灵活顺畅。针对全路况打造的专业SUV底盘,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能带来专业SUV的驾控体验。

\

安全无忧的出行才是最好的。海马S5的安全配置很到位,3H高刚性车身设计、安全气囊、 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限速提醒、发动机防盗(ECU防盗)等,满足全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全车不但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还有贯穿前后排的侧安全气帘,当车辆发生碰撞时,能更好地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作为海马汽车2.0时代SUV力作,新智驱SUV海马S5一定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欢迎你进店赏车!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南京雨田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大明路口) 电话: 025-52433399

南京龙汇4S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红山动物园旁) 电话: 025-85436669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指导价:7.98-11.6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