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C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倒计时4天江苏天泓凯帝全新CTS20日首发

2014-04-17 11:31: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今天,距离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上市还有4天,全新一代CTS北京车展首发倒计时的接力棒,交到了江苏天泓凯帝的CTS车主手中。江苏天泓凯帝的车主用CTS摆出了大大的阿拉伯数字“4”,以此欢迎还有4天就将到来的全新一代CTS。

据悉,4月20日,江苏天泓凯帝南京卡子门店将率先于北京车展上市同期揭开CTS的耀丽面纱。即日起,江苏天泓凯帝南京卡子门店已全面接受CTS预定和品鉴预约,到店详询并猜中最终公布售价还可得CTS风范纪念礼品一份,CTS风范品鉴热线:025-52629922。

\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将于2014北京国际车展中国首发并公布售价。豪华后驱车全新一代CTS代表了凯迪拉克在设计与性能领域的新高度,将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征战中级豪华车市场。全新一代CTS拥有由内而外的惊艳造型,带来犹如“艺术品”般的设计美感。同时,搭载同级最强“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以及众多越级配备,拥有震撼的性能表现。

凯迪拉克CTS车型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每一代CTS都以“惊艳”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令追求品味与激情,渴望彰显自我风格的消费者钟爱不已。而此次全新一代CTS更是在承袭上两代车型前瞻设计与精湛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突破与创新,车身更长,车顶更低,身型更轻盈。全新一代CTS对于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动感修长的车身巧妙结合独特的线条设计,打造出利落的车身型面,配合由182颗LED灯组成的瞩目外部灯光以及运动豪华内饰,完美诠释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哲学。

\

除了前述的“惊艳”造型和炫彩灯光设计,全新一代CTS的全新特点还在于运用全铝车门等轻量化材质与制造工艺,打造了同级最佳轻量化车身。全新一代CTS车重仅1689KG,配以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高性能运动轮胎,全新一代CTS可以为每一个热衷驾驶的消费者带来赛道级的操控感受。同时,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20向调节座椅、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科技以及APA智能泊车系统等领先配备,则将为消费者提供超越同级的科技体验。

随着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的上市发布,它将成为凯迪拉克在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又一款强势车型,凭借独具一格的设计美学以及出色的产品实力,为渴望彰显自我个性态度与魅力的消费者提供一款极具个性态度的风尚性能座驾。  4月20日,在南京,在江苏天泓凯帝卡子门店,让我们拭目以待!

凯迪拉克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江苏天泓凯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29号(卡子门红星美凯龙一层南)

电话:025-52629922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8-51.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