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限购不如现购 购车风潮将引爆五一奥体

2014-04-16 09:39: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杭州、贵阳、杭州……南京还有多远?近期南京各4S店纷纷打出“限购不如现购”的口号,引起了南京车市不小的震动。最新从南京各4S店了解到,每个周末,展厅内各大主流品牌人满为患,销售激情暴涨,不少消费者选择周末到4s店看车,买车,与高涨的人气相比,由于优惠幅度有所调整,虽然展厅客流巨增,但成交量并没有较大的提升。专家表示:消费者到四月下旬,特别是五月初购车,价格会比较合适。>>>点击这里 询本地最低价

五一期间,南京共有奥体、博览两场车展,而奥体相对实在亲民,专门就是买车卖车的购车节,“费用省下来,全部补贴购车客户,车优惠,送奖品”,完完全全为客户量身打造,购车送大礼包、布置、车展政策、宣传口号等等均一销售为目的,把真正想买车的人吸引至奥体,是办展宗旨。

\

空前绝后的底价:

五十余主流品牌,数十家大型集团加入,现场均保证拿出比展厅更加优惠的价格来回馈客户。另外从众多4S店市场部了解到五一前后的车市,由于经销商加大批发力度,库存上升,会带来一个降价冲量的过程。因此今年五一奥体车展的优惠不仅难得,在业内都非常罕见。别说平时消费者自己砍不到这价,就是找熟人都要不到的价位——如果您要买车,千万不要错过!

50家参展品牌,200多畅种销车型将统一实行专场低价政策,同台亮相,呈现给广大市民的是如大卖场一般的购物体验,我们的口号是“像逛超市一样买车”。

丰富的奖品,主办方准备了百万的好礼。

奖品有ipadmini、加油卡、车载导航、行车记录仪、自行车等等

\

购车即可参与抽奖,100%有奖机会,另外分享我们的车展微信到朋友圈的市民都可以凭分享记录到现场拿奖。一边是如火如荼的车展,另一边还有主办方精心准备的100%中奖的活动。提醒各位观展的朋友,看车、买车的同时,别忘了参加抽奖活动,将更多惊喜带回家。

贵宾大礼:

一次购车,终身享受全国知名自驾游品牌“老陈自驾游联盟”全程支持,订车即可加入,享受车友会vip待遇,终身享受车友会各项福利政策,车友会开展的自驾游、聚会等活动。

\

观赏礼:

凭前期报名短信现场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人限领一份,共计120份,先到先得)

五一奥体车展,值此各城市限购风潮之时,又值五月车市优惠政策纷纷出台的时机,也许现在出手是个合适的机会。

报名热线:025-84526733,报名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网址:http://nanjing.auto.ifeng.com/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5.28-34.28
    中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