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宁宝成功举办环保家庭体验日

2013-12-10 13:15: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

【凤凰汽车讯】12月8日下午,南京宁宝携手南京七桥小学,在BMW 5S展厅内举办了一场以环保为主题的欢乐家庭日活动,活动当天邀请了10位BMW5系车主及七桥小学的部分师生。此次环保活动目的在于让BMW车主与孩子们一起通过亲子游戏以及环保小课堂形式,通过身边的环保行为保护自己身边的绿色。活动中我们安排七桥小学的老师向孩子们讲述当今世界在生物多样性保护、能源和气候变化、废弃物处理等领域存在的环境问题,而且还通过一个个趣味问答,使孩子们了解了相关的环保知识;我们也将前来参加活动的BMW车主和孩子们临时组成“童悦家庭”,共同参与环保手工品制作、环保袋绘制、环保画创作、车模彩绘等一系列互动游戏,让孩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所学到的环保知识的理解,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我要询价

新BMW 5系Li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融合了多项高科技,显著提升了车辆在城市交通中的安全性,减轻了驾驶者的负担。其中,碰撞警告是驾驶辅助系统的一大亮点功能。车辆在行进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探测行车方向车辆前方的潜在碰撞危险,并通过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和仪表盘进行警示。行人碰撞保护有效预防和降低车辆可能对行人的碰撞伤害,日间在时速60公里以内时,系统会在潜在碰撞发生前1.2秒警示驾驶者,并在0.9秒前全力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在车速高于70公里时,会自动辨识车道分隔线并结合车辆的行驶状态进行分析,如果发现车辆无意识偏离当前车道,就会通过连续振动方向盘对驾驶员进行警示,并在平视显示系统和仪表盘中显示警告符号。

\

第二代BMW夜视系统让夜间行驶更安全。BMW互联驾驶所带来的创新技术让该套夜视系统具备了行人、动物的识别功能,即便是夜幕下行驶时车辆大灯难以查明的“潜在危险”,也难逃夜视系统的“法眼”。安装在进气格栅上的红外线摄像头能够监测车辆前方300米范围内的区域。发现危险后,中央仪表盘和全彩平视显示系统都会提醒驾驶员采取措施。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让信息尽收眼底,除了重要的车辆与驾驶等信息外,新增了电台列表、娱乐节目列表、来电和拨出信息,增加了便利性从而减少驾驶者注意力的分散。色彩柔和并且显示清晰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避免了驾驶者视线在眼前近处与路面间的频繁切换,减轻了驾驶疲劳。同时,重要的提示能在更快的时间内出现在驾驶员的视野里,提高了驾驶员的操作反应速度,使驾驶更安全。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