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南京鹰之翼邀您观看MINI纪录片《进藏》

2013-12-10 11:5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很多人向往西藏, 一些人去过西藏,但很少人真正了解西藏。

\

MINI中国与土豆网合作,联合出品了纪录片《进藏》。片中5组主人公驾驶MINI全系产品分别沿5条线路(川藏线、滇藏线、新藏线、青藏线、喜马拉雅线)出发进藏,并最终汇合于珠峰大本营完成这一段不平凡的、异常艰难却又收获颇丰的旅程。然而,MINI此行的意义远大于走过的7万公里和途中MINI展现出来的车辆可靠性。【我要询价

\

在途中,主人公们和MINI一起探访藏王墓的守墓人、雕刻玛尼石的老人、德格印经院的扫地老人、闭关30年的僧人兄弟、天葬台的守护人、藏刀艺人、佛像画师……试图在这样的过程中能与西藏走得再近些、了解得再清楚些、思考得更深入些。 这部纪录片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西藏自驾风光片,而是更加深度地解读西藏以及由此带来的思考,是一部充满人文主义情怀的西藏记录片。

\

5条路线,8辆MINI,5万公里路程,历时51天拍摄,唐卡、藏香、藏刀、牦牛绒工厂、藏医、藏白酒,高僧、朝圣者、天葬师、闭关僧人……MINI家族全系进藏。12月9日,由MINI中国与土豆网联合拍摄的电影纪录片《进藏》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以真诚的态度为人们呈现出了简单而纯粹的藏区文化。《进藏》纪录片随后将于10、11日,在上海和广州进行点映。12日,其将作为土豆网纪实频道正式上线的首部作品与公众见面。《进藏》APP将于12月中旬同步上线。《进藏》影展也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在南京鹰之翼MINI 4S店展开。

MINI授权经销商: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

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

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

025-5264645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